39 禮八十八佛,身體變好了 (心玥)

39 禮八十八佛,身體變好了 (心玥)
 
 我於行拜
<<八十八佛大懺悔行門>>第一期49天,就把八十八
 佛名背誦起來,跟著福印師父的聲音CD,實在太方便,太好
 用了,並且發現每次行拜時,諸佛菩薩並列出現在前方虛空
 中。我的心得報告只有些,師問我接著想練什麼功? 我說只
 想繼續拜,希望師給指導。師說,聽錄音CD時,如果專注在
 那背景音樂,可以行個韻律!

 果然,我才發現每一拜佛名唸三遍,但都配合著音樂的時間
 點,而長達一個小時的口令詞唸八十八佛名共88ㄨ3==264遍
 ,師的語調竟然是秒秒不差。於是發現,原來心可以調整到
 平靜到這樣沒有一點波動! 不過我有點兒火行牙上,過去的
 事也拿來生氣。這是我實行第二期49天的心得。

 這次我的心得報告如上,比較長了,我請求師父再指點,師
 就帶領著我們拜八十八佛,我發現師並沒有用"功法108" 那
 種的拜法,而是手不上舉,而以合掌輕觸額喉心三個部位,
 拜下頭額點地、雙手翻掌再扣回,接著起身,雙腳併直後,
 上半身仍是弓著,頭靠腳很近。師說上身放鬆,臀部會陰要
 抓緊,身軀柔軟的讓脊柱一節一節回直正身。雖然手不上舉
 ,但仍能體現震顫抖甩大拜的效果,還更甚,卻沒有上火的
 問題。

 因為我很喜歡吃東西,往往是吃飽飽的,結果總是肚子漲漲
 的感覺,去醫院做胃鏡切片檢驗,醫生搖頭表示嚴重說要開
 刀,我生平最怕住院了,因此又再懇請師父指導深入一點,
 最好能消業!

 師說,當年曾經行三天一期的[ 千手千眼八關齋戒 ],就是
 以<禮拜八十八佛>為主,在齋戒第二天不吃不喝不講話,就
 能把深層的東西激發出來,淨化了深層的業性執著等等,清
 淨不少。師說,你可以如是做,並把基訓一至三套拿出來輪
 流練練,把心放鬆。師又說,此乃終身的事。

 我就禮八十八佛實行第三期49天,當中也實行齋戒二天共七
 次,但是腹脹問題仍在,頭昏頭痛眼脹紅等等的問題還在,
 我感到很多冤欠的問題存在。

 請示師父,師說要有耐性呀! 抓點小藥,不要貴藥,對於胃
 的小藥就可以了,同時告訴我要合併著做施食,以上供中奉
 下施並行。並要聽
[ 金光淨化 ][ 雪山青蓮 ]

 可我住的是大樓,不方便做煙供,於是我想了個辦法,在陽
 台窗戶外面搭做個香爐,每當要拜佛之前就把六枝煙供香枝
 插上,對十方護法天龍八部供養,再點三枝對冤親債主有緣
 眾生做供養,然後回佛堂開始拜佛。

 第三期就是在這種風風雨雨中渡過,十年來如今也沒去開刀
 ,也沒任何不適的感覺,身體很輕鬆健康,我開始學習中醫
 的一些養生方法。我發現變聰明了,相對於以前的我。

 在此感恩藏心不言謝,很慶幸有這麼個善知識,在我們的生
 命中。

(弟子心玥合十)

 

 

 

arrow
arrow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