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拜功--瞥見天網(淨竺)大拜光爆(淨詳)

41 拜功--瞥見天網(淨竺)大拜光爆(淨詳)
 
 我在10年前,眼前就稍為有點光環。自從我按照師父所傳的瑜伽
 拜佛,改變了平常拜佛的姿勢。卻發現那光環已成為像高爾夫球
 般大的金白色像是明月又像早上的太陽,隨時可以讓它現於天目。

 那天,我又改以師父傳的[普賢大行法]的大拜方式拜佛,結果大
 約在拜30分鐘時,天目處出現了太極圖及排列十分整齊的方格。
 有點像磚牆,紅色底色和綠色線條,十分明亮。也出現過紅色明
 紅色明珠排列如網,這莫非就是筆記中所說的"梵天網"?!

 昨日和典座出去購物,在路邊電器行,看到電視演那[ 又見白娘
 子 ]之後,晚上打坐,聽<瑪雅金字塔>CD,天目牆就像一面鏡子
 ,裡面有一人物,像那戲劇白娘子,又像觀音菩薩。這令我驚奇
 萬分,我渾身發麻有電感,但我遵照筆記所說,既不喜亦不憂,
 平靜的問問是誰﹖此時光團點飄動,皮膚脹裂感,像是融化了。

 此外,我又發現,有行功之助緣,感覺入定入靜較之前沒有行功
 快,而且雜念少。有點香和沒點香也有不同,極為明顯。又閱讀
 <心經密解>筆記,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亦明白不應執著這個。

 拜讀道濟師兄寫的[ 行功反應報告 ],文中所說的心理變化就是
 我們打坐所求的四念處的成果,我於行功後,也是如此巨大變化
 ,過程冷暖自知,變化太大,於此不敘述。

 大拜光爆(淨詳)

 在前日練大拜108 時,衝擊浪很太,很多次把我打翻在地,並昏
 了過去,但是怎樣摔出去橫躺在地上卻不知道。我行拜時,眼前
 有個圓圓的像月亮的光團,耳邊有像海潮一樣的聲音,震響可怕!

 前幾日耳邊有個聲音對我說,基訓(一)第一式應是每天必練。那
 是基礎的基礎,在上古訓練中,行功前的準備功就是這一式。聲
 音像從很遠的地方傳來,很怪異,又像是我自己在說的。我當時
 很緊張,但由於筆記已看多本了,心裡有數,所以很快冷靜下來。

 結夏安居後大拜暫停,現在我就只練基訓(一),第一式對我來說
 都太厲害了,光浪海潮音使我渾身發抖!渾身的肌肉都跳動不停
 ,但還蠻舒服的。我每天早上都練基訓(一)。

 

 

arrow
arrow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