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無礙.jpg

I5 早期的練功記錄(五)靈魂甦醒乎 
 第七周

 1 心情變化很大,不想練功了,把九陰功停下來。

 2 牙老是呈現緊張樣子。醒著也緊握拳頭。想找人打架。

 3 心情變化大,與同屋人爭吵不停,以前我不會那樣。
   我一向是溫柔怕事的人,現在卻像是兇婆娘。

 4 出去跑操場,完全停功不敢再練。
   功一停,立刻覺得骨變硬硬的,不柔軟。

 5 雖然功停了,那觀香的症狀--持續的嗜睡感仍然很重,
   白天有顯態的人來煩,晚上有各樣的鬼來煩。觀香也停
   下來吧! 我得好好想一想!


 6 第45天,去超市買東西,忽然察覺到我的動作敏捷,走
   路輕快,和以前不一樣。又發現其他的人動作很慢,就
   像在夢游狀態,在夢中做著夢中事,別人怎麼做就跟著
   怎麼做。

   隔天,去百貨公司,地下四樓停車場裡,有很多靈界眾
   生,祂們處於一種死沉,像沉睡千萬年,又似乎能感知
   卻無助的樣子。

   又見到美麗的櫃台店員,像是塗了厚面霜的假人,靈魂
   是死的,而逛百貨的人們像是殭屍游蕩,店面的聲光影
   雖亮麗,他們卻面無表情,茫茫然拖著疲憊的腳步....

   那種感覺很詭異,也不知怎麼形容,也不知怎會有這種
   情況。只覺得唯我一人,孤單一個是醒的﹖我還想,是
   不是要告訴他們,說他們現在在夢裡。沒講,怕被當成
   神經病,最後我是很驚駭的跑回家,心情久久無法平靜
   下來,我發瘋了﹖

 7 所有外面的餐飲店的杯子,變得不敢用了,一靠近嘴邊
   立即覺知有很多人的訊息在上面,不敢喝水也不敢用湯
   匙碗,總覺得可以聞到洗碗精的味道,一般人身上的味
   道,遠遠的就聞到,道路旁的水溝味道等等等,都可以
   使我驚駭,看來我確實瘋了。

 9 不練功了,就慵懶的看<<修書>>,哪知,見到一條條黑
   黑的蟲遠遠的直飛過來往眉心鑽,仔細近看是一條條黑
   色的龍,小黑龍???

   這一驚嚇,把<<修書>>全部都用黃布包好,再用紙箱封
   緊,統統藏到床底下。不練功了,也不看書了,說啥都
   不看不練了。

(未完待續)

 

如果您有跟我同樣的練功現象,請在下方留言,

寫[ Me Too ]也可以。或是贊同也可寫點話,

表示也感興趣這個話題....我們才有深入探討的動力....

 

 

 

 

 

arrow
arrow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