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早期的練功記錄(七)對抗癌症成功

I7早期的練功記錄(七)對抗癌症成功 
  (接上)
 A:1999年底,暫住南部一位居士家,一位重病的婦女,登門
    求助,而隱中之意是教她女神功法就能治病,於是不得不
    把功法又再度拿出來,隨意地教了基訓一、二套,後來又
    發現她的病非九陰不得其效,只好又把九陰功、小九拜等
    都教了,而其病況也因此奇蹟全好了,才僅僅六個月,被
    宣告零存活率的淋巴癌末期者,竟然能夠痊癒,並由醫生
    檢查確定痊癒。只是她沒告訴醫生有練功,那位醫生竟覺
    得是自己醫好了她.....

    然而我的日日陪伴她與她的三個朋友一起練功8-12小時,
    前後長達八個月,身心俱疲,不但沒被感謝,反遭其夫怨
    恨,將婦人沒盡好的家婦責任推給不像尼僧外表的我,人
    們期待僧尼應該表現的溫柔慈言,拘謹溫良恭儉讓,口裡
    說的是做人的道理。

    此事,也讓我知道,時空下的今日已非昔比,人們的生命
    本質能量極低極低,分辨能力薄弱,也難以溝通。三綱五
    常觀念薄弱....
末世現象已然出現....人的本質已然難以
    學佛。

    此外,我無莊嚴佛寺襯托包裝,也無功德儀表莊嚴,不適
    宜教學佛法,尤其是這種高等神秘又需承受力大的功法。
    然而,汝等可知,寺院裡教你的做人道理,仍屬人德,但
    寺院裡絕對沒有這個強效出三界功法( 寺院裡也無法承受
    此強度,並推說為魔法。其實,許多寺院認為藏密的密法
    也是魔法,呵呵。)

 

 B:人們傳消息是很迅速的,來了更多的各式各樣的人來。只
    好又教了許多大媽練功,她們練的很高興,也都把身體練
    得很回春,病也都好了,連那最難治的病也都好了。這是
    個好現象。只是,沒人有那種通靈異樣。怎麼跟我不一樣
    的反應﹖

    喔! 她們一天練一、二套功,我是一天十幾套功,不一
    樣,她們想的是自家身體婚姻的事,我想的是回返自性的
    事,
也不一樣。她們求的是名利健康福報。我想的是有
    緣與我皆能同證菩提,催
的酵素不一樣。

    普羅大眾的人們,學功卻不可能以無所求的超然去行
    功,但若以有所求而行,勢必會形成--遊走於功法的
    險惡邊緣....而無論我如何說明與解釋,內心不是以
    修行為緣起的學人,無論如何就是無法理解。是故,
    對於普羅大眾欲學功,只能控制在一定的範圍裡。

 

 C:花了很多時間講解修行的法要,但是給的回應,讓我
    深深感到,人們並沒有真的要修行,有的也只是在嘴
    巴上說說而已。從一個普通人,起心想要修行,從而
    真的實修,這還有一大段路要走,單就踏入佛門的這
    個門檻,事實上極難,極難麼?

    在一些顯宗寺院,僧尼做這種接引工作是很多的。但
    是我對這樣的初階之前的前行感招,沒感興趣,那樣
    像演戲,啊! 我不是罵僧尼演戲,是說我德行不夠,
    無法感招。

    就此一想,夢白金甲冑護法(有二層樓高)手持一黃布
    ,將六七位妖怪包起來,說,既然法師不願教化,爾
    等將之帶走。( 註:2015年,七位妖怪報名上位了 )

    夢醒,明白[ 妄念就是一切 ],我應勤加苦練[ 心無
    雜念 ],我該走自己的路了。以後再也不輕易提出有
    這個功法了。

 

 D:2001年初,住處(暫居處)門前訪客成串,學功者眾,
    終於我拿起三柱香向天尊、護法祈禱,請幫助我能夠
    儘快的找到房子安住下來,遠離這種沒完沒了的狀況
    。結果,一早阿珠就開車來,一出門就找到了,在嘉
    義太保鄉,新屋子有四層樓,屋子大,月租一萬二,
    趕緊訂下來。我想,以前的閉關(密續)還有一個加行
    要完成,還是好好修法,過過日子吧,並沒打算繼續
    練這個功法這個法,然而,人算不如天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