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如意50


陰曆二月十九那天楊柳來電話說為什麼她的心裏靜不下來,後背有東西總是動,令其煩躁不安……


楊柳:飛狐你給我看看是怎麼回事?


飛狐:你自己不是也能看嗎?再說我也不懂……你問S吧?


S:是誰心煩?


楊柳:我呀!


S:那就把你的那個我放下呀?給觀音上香了嗎?


楊柳:上了……


飛狐:觀音罵微微……上了香扭屁股就走,也不知道念叨念叨,心裏就是那點俗事,忙著看電視……


微微:我得看看每天的新聞呀,不然見了同事都沒得吹了,只能像個傻子似的聽別人掰活……


S:楊柳你上了香……在觀音那兒呆會兒,別扭屁股就走!


過了一會兒,楊柳來電話……


楊柳:我打了會兒坐,靜下來了……是我的萬緣著急,沒事了。


S:像玉青、微微她們這些新手……沒有修行理念,僅僅是好奇誤入蓬萊。可是像楊柳這些老修行怎麼也是四六不懂呢?

 

2009.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