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5.18 川人觀記 2 報名上位的眾仙爭著說話

 1996.5.18 川人觀記 2 報名上位的眾仙爭著說話 
 ( 接上 )
 秋:現在睏得要死。不行,得馬上躺下....
        我看見一朵大蓮花....我怎麼突然來了詩性﹖
        [ 一朵蓮花開.... ]

 秋:不行,我怎麼只能說一句,後面就沒詞了....上學太少了﹖
        一肚子東西,就是說不出來....請我的大教主茜茜姑娘....
        茜:[ 空對明月來 ]。
        請上位報名的黃狼仙來一句..[ 戰時花無語 ]。挺好!
        鴨仙來一句﹖[ 呷呷叫不停 ]。

       這四句是[ 一朵蓮花開,空對明月來,戰時花無語,呷呷叫不停 ]

 

 S :鴨語的意思是[ 落地呼不平 ]。你不是睏得要命嗎﹖

 秋:不知怎麼,現在又有精神了。剛才可能是眾仙有話要說,
        圍了過來,我就好睏。現在沒睡意,還有三分之二的動物
        仙等著要說。

 S :那你和她們慢慢說吧。  

 

 秋:可不少的字我都不會寫。
       我覺得才幾天,報名來的動物仙的水平提高的太快了!

 秋:每晚,都有天仙在教我,她們一邊說[ 長江碧浪水連天....]
       一邊手和身做動作。但我跟不上,也記不住所說。

 S :報名這關你已突破了,你可指導其它學人通靈報名。但切記,
     少管閑事! 好好體悟你的青草仙說的話。 

 

 * * *
 秋:我位上報名的動物仙,大都是天峰戰團的。
        我現在請她們說幾句。真沒想到,報名後還有這麼多戲﹖!
        媚青仙:龍騰鳳鳥飛,花落知多少﹖
        狐仙子:金戈戰鐵馬,勝敗是一家。
        鴿皇仙:勝敗等同看,一切皆是緣。
        花紫秀:昔日威風凜,今朝夕下歸。
        英武仙:亭台又樓閣,舊人又歸回。
        黃小妹:花開花落幾春秋,歲歲年年盼回歸。


 秋:你們也說說"那位"如何﹖
        神蛙仙:風流又瀟洒,心高氣又傲。玄妙渡眾生,千里尋故人。
        黑白仙:三月三裡龍抬頭,昂首直衝雲宵九。
        小玉仙:情情又切切,妻妾一大群! 多情又風流,遍地情花開。
        沙鴨仙:戰天又鬥地,美名傳人間。
        常白仙:霹靂震天庭,衝關誰能擋!

 

     那女巫也飄來了,她也要說幾句。
     女巫魂:玄玄大和尚,傳功又傳法。妻兒一大群,一齊飛九天。
     花白蓮:清水出芙蓉,白蓮又盛開。
     財娘仙:春去秋又來,夢裡幾回還﹖他鄉思故里,相見斷魂台。

 

     青草仙:嘻嘻哈哈群草仙,說說笑笑自己玩。
                  不管他人是與非,只待破關回九天。

 

     花苑仙:花苑之中有花園,亭台樓閣度春秋。
             天上人間戲一場,說說笑笑戲演完...


 * * *
 註:秋云說,我覺得才幾天,報名來的動物仙的水平提高的太快了!
        就像一個小學生說,過去老師的水平太差,講小學一年級的功課
        ,我都聽不懂,現在老師的水平上來了,講大學三年級的功課,
        我聽起來一點不費勁。人往往習慣從自己的立點看周圍的一切,
        但自己的變化自己並不自知,卻總是感到環境在變化。這是自我
        本位主義。這是你經過通靈報名訓練,是自己的層次上來了。

 

 註:要多與動物仙交流,向動物仙學習。到一定層次,天仙傳的東西
       才接得住。第六層次以後的東西,基本上都是本尊師親傳。通靈
       訓練這關不過,後面就無法接功。

 

 註:問:為什麼通靈訓練後,具有了功能,卻不讓用呢﹖

   答:要天天行觀用,是自練用。而不是對外用,去幫別人查事用。

         1 對外用,在修行層次上易止步不前,會漸漸以為自己是大師。
         2 用時,處理不好時,在隱界產生了孽緣。
         3 求你時,說得很好聽,背後卻說是非,對你造成不好的影響。
         4 動物仙也不會讓你去多管閑事,它們認為各有各的因緣。
             這裡是用來修行,不像一些女巫已經 "賣身" 給了異類。
         5 觀音曰[ 要於心無求 ],你一管閑事,就是於心有求。
         6 但是你若以此為生,用用也不是不可以,自行方便。


 註:通靈行觀時,好好過日子,座右銘:

 青草仙:
 嘻嘻哈哈群草仙,說說笑笑自己玩。
 不管他人是與非,只待破關回九天。


 花苑仙:
 花苑之中有花園,亭台樓閣度春秋。
 天上人間戲一場,說說笑笑戲演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川人觀記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