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1 進入體位法的訓練2 2019.5.22(四.十八)
==================================================

自從甲子年過後,身體僵硬的速度比往常快多了,現在練功,總是要咬咬牙或是哼哼吭吭的叫了,若不小心亂吃也總會立即反映,功課也是被天魂本尊師盯的越緊了。


早上大拜時,每一拜都呈現光爆,就像眼前一個燈亮著,直到拜完,然後靜靜站著時,感到一股股的能量不斷從海底直接沖到頭頂部,一片片光爍著....


阿嘎問,練基訓之後就不用大拜了吧﹖因為基訓裡也有前彎後彎呀﹖每天大拜會受不了的。


可以的,不練也可以的,如果身體素質好的話。真修者,是需要長期的拜功,要不斷的擺動脊柱,方能活化海底的原始能量。如果感到累,可以採用49天為一期,然後休息幾天,再繼續。三伏天比較熱就可以多休息幾天。

 

* * *
註:大拜功可參閱第15號筆記- 普賢大行法(天地大拜功)。行天地大拜可直接行到[ 照 ],可以不用通靈就走到這一步。這樣可免受音魂能量的干擾。後天意識強的人可走此法。直接從"行"下手至照,但要注意心法( 我大、惡心的問題 ),保持心平靜。大拜心相應,即可初照顯現( 七層次的門是照見 )。這是說給某一體質的人聽的。

 

2019.5.22福印手記

 


* * *
2022年補記....行至修練摩尼珠,已不是凡人能說的、能教的。要順其自然,一旦行至提煉摩尼珠這一步時,任何"人為"的做法皆錯!!!


------------------------------------------------------
節錄2008年5月7日,眾宮開示之詞曲:
------------------------------------------------------

這兩天看清朝後宮的戲《金枝慾孽》,覺得後宮的女人活的實在太累、太不自由,不論誰勝誰敗都著實可憐。後來又想,那皇帝貴為九五至尊,也是實在可憐……他後宮妻妾如雲,卻沒有一人是真心為他的。


男人不懂情可以離情去建功立業,倒是女子常是為情所困,真是可憐天下女人心……最後這句又像不是我說的?啊,是虛空的眾宮飄來了——


1 素女:

可憐天下女人心,朝朝暮暮一絲牽。
啼盡心血無人憐,兩行清淚誰人知。
無盡相思寄情懷,秀腳踏得龍床歸。
他朝雨露龍鱗上,管他陰陽誰人分。


2 西王聖母:

仔細修煉那個我,方為正經之能事。
朝朝暮暮終為水,流盡天邊帶不回。
頂天立地孑然一,身無長物一個我。
回得青天自由身,無情天中有情淚……


3 玄女:

誰人沒有一個我,苦苦相思苦情懷。
一段深情留世間,好過相思無人懷。
有情杯水成香酌,日青月圓兩相依。
無情鳳冠亦成土,杯塚一堆隨塵走。


4 素女:

願與郎君齊相飛,不再委身塵與土。
回回離別回回淚,回回相依回回苦。
羅帕貼身不敢忘,狐裘暖子莫相親。
杯酒人身笙簫和,忘憂草中故人回。


5 青娘:

故人歸山裏,他人在山中。
隱身不知處,顯處物逢生。
一個青天遊,一個泥裏沉。
一個烏龜壽,一個蛤蟆神。


6 玄龍:

蛤蟆腹中也有珠,可惜嘴裏無中脈。
上天入地不要錢,只要真金能出手。

老子天下逞第一,天上也是一隻手。
如來坐中童子相,情人眼中顯龍威。

打仗不能光靠嘴,修煉不能嘴上說。
爭來爭去一個我,能量散盡難復還。
他日後悔今失言,因果已成難出手。

只靠自己出不去,還需萬緣共搭手。
緣去樓空終悔恨,機關去盡不再來。

留得青絲一線間,仍得歸天一線存。
無盡相思成日月,自毀自滅一念間。

 

7 白娘:

說的也不少了,(學者們)自己好好看看吧。你想從修行中得到
什麼?若是不求得、沒有貪,又何來瘋狂、嗔怒,煩亂、妒恨?
修行人,沙中求…行來終歸一場空,哪得尊物獻中堂。手中有
物六根沉,心中有佛歸寂寥。定……

 

----------------------------------------------------
以下,請眾宮解析詞曲 2008年5月23日
----------------------------------------------------

今天晚上,終於有環境條件可以記錄了。請虛空九天眾仙佛對於5月7日所吟詞曲的含意做解:


1 一開始,素女唱的這首曲,是因我說<金枝慾孽>的觀感為背景……上半首[ 可憐天下女人心,朝朝暮暮一絲牽。啼盡心血無人憐,兩行清淚誰人知。] 既指天下紅塵女,又寄素女守望多年之情懷。


[ 無盡相思寄情懷,秀腳踏得龍床歸。 ]是說,自己終於正位得果,能與龍同床同歸。最後說[ 他朝雨露龍鱗上,管他陰陽誰人分。]待得他日回歸宙心,即是無男無女、無陰無陽,方能了斷此情。


註:情執真的如此難斷嗎﹖

 

2 西王聖母吟的

[ 仔細修煉那個我,方為正經之能事。 ]

修行人的正經事,就是修煉自己那個先天的我:摩尼珠,以及修煉自己那個後天的人我,儘量做到"我"小。


[ 朝朝暮暮終為水,流盡天邊帶不回。]

是接素女說的話,意指人間的塵世煩擾是不能幫助人們回天的。


[ 頂天立地孑然一,身無長物一個我。
回得青天自由身,無情天中有情淚。]


除了摩尼珠,其他皆為假施設,窮無立錐之地,也就到家了。回到了九天無情天,那時有的是天情。


註:[ 窮 ],指心窮,不是人窮的叮噹亂想。

 

3 玄女吟的

[ 誰人沒有一個我,苦苦相思苦情懷。
一段深情留世間,好過相思無人懷。
有情杯水成香酌,日青月圓兩相依。
無情鳳冠亦成土,杯塚一堆隨塵走。]


是說,人總是有個我,常常為情所苦。就算是在凡塵能有一段真情,也比在天上單相思要好。若是有情,喝的是水也覺得是美酒;此情指的是與日月相應之情,亦暗指素女、玄龍之情。


若是未能應上日月情,就算在人世貴及龍鳳之位,最後也只是黃土買身,隨著紅塵消逝。


註:趁著有人身時,要修到日月合明。

 

4 素女唱的

[ 願與郎君齊相飛,不再委身塵與土。
回回離別回回淚,回回相依回回苦。]


是表明自己的心跡,這次願意放下一切與玄龍比翼齊飛;這樣飛上飛下也不知多少次了,也該有個了結了。


[ 羅帕貼身不敢忘,狐裘暖子莫相親。]


羅帕暗指羅地,指自己不論如何飄零,都從未忘記過羅地,始終將他放在心裏。狐裘暗指心月狐自己,是說我對你羅地的好你就莫要記得,忘記算了。


註:這是反話,要你記得啦!


[ 杯酒人身笙簫和,忘憂草中故人回。]


指這一世為人,會與羅地笙簫相合,曲曲相溶,放下過去的恩恩怨怨,人身為草,與故人玄龍在九天眾姐妹(九宮)的幫助下一同回歸。

 

5 青娘接著說的


[ 故人歸山裏,他人在山中。隱身不知處,顯處物逢生。
一個青天遊,一個泥裏沉。一個烏龜壽,一個蛤蟆神 ]。


意指,像素女那樣修行的學者(緊跟著大隊的通靈人),會放下凡俗潛心靜修。但另一類學者(夸夸顯己理論者),還在自己那個人我的山中打轉。


前一類人逐漸向人我兩忘的境界發展。

後一類人則迷戀於紅塵的物境之中。

前一類人最終修回青天。

後一類則能量散盡沉於黑暗。

前一類人回歸後入得宙心零點,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後一類則不知進取,還在嘴上顯神通,只知呱呱亂叫。

 

6 玄龍接著說的


[ 蛤蟆腹中也有珠,可惜嘴裏無中脈。
上天入地不要錢,只要真金能出手。]


是指,就算是蛤蟆,也能順著中脈把摩尼珠修出來。可是蛤蟆類的學者,卻只會在嘴上下功夫,就算你叫得再響亮、再動聽也是無用。上天入地要的不是這些人世間的世俗功夫,而是你的能量。

 

[ 老子天下逞第一,天上也是一隻手。
如來坐中童子相,情人眼中顯龍威。]


是說,玄龍他天下是第一,天上也不可小看,仍舊是隻手遮天。在大日面前,他為傳法金童,在眾宮眼裡,他是不倒的天龍。


[ 打仗不能光靠嘴,修煉不能嘴上說。
爭來爭去一個我,能量散盡難復還。
他日後悔今失言,因果已成難出手。]


是說,修鍊的功夫,不能只在嘴上,紙上談兵。那些蛤蟆類的學人說來說去,寫來寫去,爭來爭去,還不都是一個我嗎?這樣耗盡了自己的有限的時光,最後能量散盡就很難收回了。


等到以後,才後悔今日的出口成因,果報已成,就是天人想幫忙也沒辦法出手了,正是……菩薩怕因不怕果……

 

[ 只靠自己出不去,還需萬緣共搭手。
緣去樓空終悔恨,機關去盡不再來。]


說的是,不要總把自己看得多偉大,聚合不了萬緣,你是出不去的!如果還在爭那個我,而不把握住自己的機緣,萬緣聚不了,自己的能量也沒了,機一失去則不再來,那時,就是悔恨也無用。


[ 留得青絲一線間,仍得歸天一線存。
無盡相思成日月,自毀自滅一念間。]


若是你心中還對九天還留有一絲情,則仍有一線生機。與九天的相應,對九天的無限情懷,才能夠成就你,但你那個人我的執著不去,也只能是自毀自滅……

 

7 白娘說的

說的也不少了,(學者們)自己好好看看吧。你想從修行中得到什麼?若是不求得、沒有貪,又何來瘋狂、嗔怒,煩亂、妒恨?修行人,沙中求…行來終歸一場空,哪得尊物獻中堂。手中有物六根沉,心中有佛歸寂寥。定……


是說,真正的修行人是很難有的。最後修回來的,只有那個真我。除了那團光明,是什麼都帶不回去的。心裡放不下物境的種種只能下沉;心中有佛才能入靜入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