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如意40


杏子:現在是2009-2-27的晚上了,微微的天姐一早就告誡她抓緊記錄,不要自毀前程!


湖南的微微與浙江的南狄是2月13日見到師的,微微不知道師是在幹什麼,也從未接觸過修行人或氣功人之類的人。南狄雖說是沒有接觸過修行人與氣功人,但是他知道師是在研究一些不存在的東西,他認為是一種幻覺,就像迷信的人去廟裏燒香一樣。微微與南狄都在外企業工作,都是會計師。那天(2月13日)他們出於好奇試問師研究的到底是什麼……

 

妙師:虛空……你們也可以試試與她們交流,先看看書……依次是——1、觀音十九渡系列,講的是法學院的學生一家通靈的事;2、修行者系列。也可以試著做做崑崙瑜伽。如果有感覺就暗問是誰並與之交流。


南狄:就這麼簡單?但是我想驗證一下你說的虛空是不是真的存在……


飛狐:她們說虛空不需要你去驗證……


妙師:而且你也無法驗證。你的一切所謂的驗證只能是間接的,你只有涉入虛空並與之交流——你自己才能親證。


南狄:我想……試著搞點投資——股票、基金、房地產,小本錢——10萬元。


飛狐:來了一位你的緣……她說——股票不超過3,基金不超過5,又說了在何處可以投資房地產,以及何種股與基金在何時可以購入並升值……


南狄有點來勁了:購入的時間我記住了,我能不能自己與她們交流呢?


妙師:照方抓藥……先看看書,飛狐你告訴他一下天地大拜

 

***
杏子:2月17日南狄忙完了總公司的事返回浙江分公司上班……晚上來電說——臨睡時忽然看見媽祖像了——就是妙師香臺上的那尊……


妙師:打招呼說話……

南狄:她不理我……

 

***
杏子:2月18日微微想學崑崙瑜伽……得知南狄看見媽祖了——驚訝!


妙師:微微跟著飛狐做崑崙瑜伽1、2、3套就行了,自己回家以後一天做一套,健身……也可以看看觀音十九渡,看看玉青是怎麼涉入虛空?

 

***
杏子:2月19日微微開始看觀音十九渡……2月20日……


微微:我臨睡時看見彌勒佛——金光閃閃!我電話告訴南狄——他說我是幻覺!!!

 

***
杏子:今天是2月27日,微微的天姐讓她抓緊觀記……


微微:叫個什麼名呢?


妙師:湖南微觀……可以和飛狐二月二的記錄合在一起。明天玉青她們說是要來看看……


杏子:玉青的優勢為什麼是信口開河?


妙師:比如……南狄不信,就很難開河。微微沒有南狄那麼多的邏輯,信了——河開了,進入觀記了。


杏子:可是玉青不是不信嗎,怎麼就開河了——觀記源源不斷呢?


妙師:她是嘴上不信心裏信,有的人是嘴上信心裏不信……


2009-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湘 的頭像
    韓湘

    雪山書院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