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鏡如意 9 記錄2008年11月22日
=============================

妙師:沒有記錄的話,就像熊瞎子掰棒子,最後什麼都沒了。

闥驊:原先我也記錄了一段時間,全都丟了……那時候記得挺好的。


妙師:從現在開始再記。就專記和她們的交流,開始就問,請她們說話,跟她們交流…。這次這麼多的緣,動物仙。回去以後你得慢慢地請她們,跟她們交流。


妙師:通過跟動物仙的交流,你這個觀力才能逐漸地上去。因為馬上跟上面交流,不一定能交流得上去。就像搭梯子似的,一層一層搭,這些動物仙就像梯子。就是通過她們,比如說那個黃仙說要調教你,那個武公...通過這些, 來幫你把行觀的能力提高。


闥驊:好。我大部分是夢瑜伽多。


妙師:你現在不要夢了,跳過那一塊,直接交流。你上香,感覺到有人說你怎麼樣。突破這個, 直接交流。


闥驊:嗯嗯,好。


妙師:飛狐請一下黎山聖母,再給他(闥驊)指導指導。


飛狐:黎山聖母拿著她的拐杖把闥驊的天目那兒給戳了幾下。她跟闥驊說: 你還早,慢慢地走。


何君:我看到的是,她拿著一個盤,是個空的,塞給了闥驊。就是師剛一說請黎山聖母說說,就看到一個空盤子塞到闥驊這兒了,盤子裏什麼也沒有,是個白盤,不帶任何的花。


妙師:你問問是什麼意思呢,那個白盤子。

何君:她說慢慢要擱東西,慢慢放東西到盤子裏。

妙師:就說闥驊現在還沒東西呢。

闥驊:好,謝謝。

妙師:就是慢慢積累。何君問問黎山,你那盤子裏都是什麼。


何君:剛一說這問題,顯現一個花籃!花籃裏是各樣的水果。我問: 花籃裏的水果是不是給我們吃的。
她說: 你就知道吃!意思是一種狀態,好像是。


妙師:意思是,盤子將來要像個花籃那麼豐盛。
何君:對,是這個意思。她接著說: 你們將來都要有這一籃子。
妙師:意思就是成果報。
何君:哦哦,是這意思。


闥驊:她們讓我問問師,有個強烈的欲望讓我問一下,就是修書上說的, 老十八輩著急寫書的事,現在能不能寫,做這個事情?老十八輩那個老乾坤的事。


妙師:是不是東北的一個老太太?


闥驊:不知, 我只接觸彭老師。彭老師前些時候給我電話, 說是讓我去那兒看手稿, 看了後, 再看書能不能出。說都是寫老十八輩的事。但是我沒去。


何君:他說這個事的時候,我看見觀音在擺手。我覺得她的意思就是不出。


妙師:就是告訴你(闥驊)不要介入。因為介入就歪了。所謂的寫老乾坤, 那本身就是歪的。


闥驊:那時我問他,師知不知道。他(彭)說師不知道。我說那樣我覺得不太好。

 

* * * *
注:

杏子:就是那個讓小草打了一悶棍的那位老太,可能還是心不死,鼓動彭老師替她出書。


月湖:彭為什麼要背著師,與那個老太合夥出書呢?


杏子:這個和那個山東“茶書”的性質是一樣的,拉幫結夥自立為宗師……


月湖:從修行立點看,彭不從觀入手,不要自己的家珍,反而去外求。可是那個老太為什麼去找彭老師呢?


杏子:小草是師的門神,這關過不去的話…她那個老乾坤就得泡湯。她是利用彭那個膨脹的我,彭想與老乾坤一起膨脹到最高點。 2008.12.6】

 


* * * *
闥驊:說是甘肅還是是東北的?我也不清楚地方。


妙師:好像是北方的。而且在TW的一個論壇上還貼了一些。2006年,看到她貼的一段,意思是必須見到我,把這幾百萬字的手稿交給我。我一看她貼的那些……完了。她還在論壇上指導別人修行,包括指導南京的彭老修行。我一看那都是民間巫婆的那套東西,全是順口溜,一段一段的。容易出偏差的是,她總是指導這些修行的, 應該怎麼怎麼樣……把人都誤導了。


闥驊:我那時, 要先把家裏的事處理,就暫時沒去。
妙師:你就聽觀音的吧。
闥驊:對,聽觀音的。
妙師:飛狐你再問問觀音,請觀音說說。
飛狐:觀音在他頭那兒劃了個圈。
妙師:問她劃個圈什麼意思呢?
飛狐:她說: 閉。

妙師:意思是讓你(闥驊)腦子封閉起來,不要想外面的事。就自己修自己的。

闥驊:嗯嗯。

 

( 注: 彭老一直都想在山東搞個道場,出一些書,包括老十八輩的書。
都還沒有跳出人的圈子,腦中都是人的想法, 怎麼指導修出世呢﹖
連何君跟師在一起這麼長時間,都還是人的思維那麼重... )

( 注: 原文這裡有一段何君說的話, 太長了, 略之不看也罷 )

 

妙師:除了觀, 其它那些都是花架子,沒有用。最實際的就是觀,交流。觀音,黎山聖母直接開導你,用不著人去開導。


闥驊:人教人永遠是凡人。


妙師:所以你必須得觀。觀音是你的本尊師,馬上給你一擺手,不讓你介入。然後給你腦袋劃個圈,外面這些你少接觸。


闥驊:嗯嗯,對對。

妙師:她馬上就直接告訴你了。

闥驊:對,直接告訴我了。


妙師:又, 彭老搞這個非常危險, 這個屬於組織行為,那上面非抓不可。( 大陸政策, 組織行為犯法 )


何君:作為人也不能那麼幹,那坑人啊。他還想借助傳銷去搞資金……


妙師:傳銷....( 與修無關, 略之 )我知道有不少人借崑崙去搞傳銷活動,騙的都是修行人。包括青海的那位韓先生——大量的騙取修行人的錢。記住,一提所謂的功德,就是騙錢!!!


飛狐:我剛才去衛生間,闥驊家的那只小黃仙,跑去送我一枝紅花。意思可能是讓我說,師昨天說, 民間把能通靈的人叫觀花婆。意思是要你們(闥驊.何君) 抓住這個機趕緊觀。其他的那些事,可以等她們把話說完了大家要說再去說,或者再約時間談,因為今天這個機很難得。(注: 前面那些,原文記了很長,這裡已經刪略了)

 

闥驊:對對,太難得了。

飛狐:那個小黃仙跳到闥驊腿上,把他的天目那兒給戳了幾下。

妙師:對,你現在把那些亂七八糟的都放下,現在就是感覺她們。

闥驊:嗯嗯。

何君:你再上支香去。

妙師:行,去上支香,把這個趕緊突破。

( 闥驊去上了香。)

妙師:闥驊你現在是主角。就是感覺她們,有什麼感覺就說出來。


闥驊:她們說: 今天是該你說話的時候了,一直憋著憋著想見師,見了師你就說吧,我們都在這兒坐著,有問題你就問。說: 今天來這麼多緣,這麼多上仙,在給你(闥驊)加持。


妙師:你問問是誰在跟你說話。

闥驊:說是妹妹?妹妹在跟我說話……

妙師:哦,你讓她多說說。


( 闥驊閉目感覺了一會兒 )


闥驊:她說: 好花時時開,好緣時時來。
你今逢機緣,何時再相聚?


妙師:你問問她到底是什麼人呢。


( 闥驊又感覺了一會兒 )


闥驊:她說: 我是你的天花。

妙師:讓她詳細說說是哪路天花啊。

闥驊:中花軍的。

妙師:請她報個名。


闥驊:叫踏浪。她說,曾經一塊兒在西王聖母的總部那兒工作。管後勤工作的。


妙師:喲,那跟何君是一塊兒的。
何君:呵呵。
闥驊:管後勤工作的,直屬九天玄女和西王聖母領導的。
妙師:嗯。
闥驊:當時三軍的供糧計畫都報到她那兒。
妙師:那是……你是跟著她混的呢還是怎麼回事呢?你問問她。
闥驊:她說她是我的秘書。
妙師:那你讓她看看何君,何君也是後勤那攤的。
闥驊:說何君是管三軍的一軍。就是左、右、中軍三軍當中的一個軍。
妙師:哦哦,你們是中軍的?
闥驊:我們是中軍的,嗯,與何君是友鄰部隊。
妙師:友鄰的。
闥驊:我是中花軍的,管中花的後勤,就是玄龍那部分的。
妙師:哦哦。


闥驊:她說,失散了幾千年了,上萬年了,今天能夠跟你說上話了,實在是不易。


闥驊:她說,天河退了,爭取我們緊緊跟上。

妙師:記著回去記到你的崑崙位上,中花軍的踏浪。
闥驊:嗯。
妙師:那你跟她說,請她以後幫你行觀,給你引個路。


闥驊:她說,你只要是心裏想到我,我就能過來。
她說,不過現在你的心還不靜,現在你還感覺不到我們的存在。
她說抓緊時間練平靜心,只有平靜是心了,我們才能夠不分離。
她說現在天界上下都在忙。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盡到每個人的職責。
她說各就各位,準備戰鬥。


妙師:嗯。

闥驊:我說我現在還是什麼也不知道,也看不見。她說不著急,通靈以後你就慢慢會感覺我們的,你好自為之吧。


妙師:嗯,你謝謝她。

闥驊:謝謝,謝謝踏浪。


何君:這踏浪很年輕,看著就是十五六歲。一個小女孩,很年輕,也是那種盛妝的那種裝。


闥驊:她唱支歌: 日落西山紅霞飛,一二三,三二一,大踏步,向前進。
唱完了, 跟我擺擺手退下去了。


妙師:走了。
闥驊:嗯嗯……好事成雙,兩兩三三。
妙師:你問問是誰。
闥驊:說是我媽。
妙師:嗯。


闥驊:我問是哪個媽,十個媽是哪個媽?她說: 你小子別來勁,什麼哪個媽?是媽就是媽!


妙師:你請她說個名,說個稱呼。

闥驊:碧霞。剛才唱“日落西山紅霞飛”的就是碧霞元君。
妙師:哦哦。
闥驊:請媽多多開示。
妙師:嗯。


闥驊:她說: 百千萬億劫,接著來相聚。迎著大日歸,接兒我手先。飛、飛、飛,大雁飛——別學鴨子飛。青煙渺渺,青雲直上,以我為方向。


妙師:嗯。
闥驊:說完了(碧霞)盤腿坐在這兒了,打坐。
妙師:謝謝碧霞元君。
闥驊:謝謝碧霞元君。
妙師:記住這條,跟著你媽,她剛才不是說了嗎。
闥驊:嗯,就是……觀音是我本尊師,碧霞是我媽。
妙師:嗯。


闥驊:我問我在天界裏軍名是什麼。她說浪裏沙?她說: 浪裏沙,一片白雲在天涯。黑不黑,白不白……她說叫白天。


飛狐:你(闥驊)再感覺一下,黎山聖母可能想跟你說話。


妙師:你請黎山聖母跟你說話。


闥驊:嗯……她說,姥姥在這兒等半天了。
她說,你就知道高興,把姥姥都給忘了。
我說不會的,不會的,請姥姥多開示幾句。
她說,今天我為什麼來?還你師的情。


妙師:嗯。


闥驊:她說,我把你帶下來了,今天當著你師的面,把你交給他,我算完成任務,以後有事別找我,找你師。我說請黎山聖母常來。


妙師:你說黎山聖母不能走,以後還得找她。
闥驊:對,不能走。
何君:我去上個茶去,呵呵。


闥驊:她說,傻小子,時間不早了,你還不讓我走?
我說,多開示,多開示。
她說,開示開示,就是開你也不示!
她說,多示才能多開。


【杏子:何為多示才能多開?示的古意就是禮神,天地在上,人為最小。2008-12-6】


闥驊:她說: 揪著你師,抓著你師,就是開,就是示。師就是示。
天門開的時間是有時間的,抓緊一切時間,別浪費青春。
有事多問,多觀。常保持摩尼的光亮。


妙師:嗯,摩尼珠。


闥驊:她說: 勤拂拭中脈,別讓它擋著你的目光,別當鼠目寸光。
保持大日之光,就是和我相通。開示得夠不夠了?


妙師:你說謝謝。

闥驊:謝謝,謝謝。

飛狐:他(闥驊)家那個小黃仙總在他那兒,前爪搭在他膝蓋上看著他。

妙師:那小黃仙報名了嗎?沒報名吧。


飛狐:那個小黃仙就是他的那個秘書,闥驊先跟踏浪交流時,小黃仙還跑到我這兒來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妙師:就是那個踏浪。踏浪現在跟著你(闥驊)。她現在顯動物仙的相,但是她原是中花軍的, 你的秘書你妹妹。一開始這個小黃仙不是說她要好好調教你嗎?有事你多問她,她幫你。


闥驊:嗯,好。

妙師:她本事大呢。


飛狐:她們還要我跟您(闥驊)說,以後跟她們交流要主動一點。剛才碧霞元君說完了後,黎山聖母就一直站在您面前。


闥驊:對對。


飛狐:但是您當時就沒想到在碧霞說完後接著問,請請哪位再來說說,這樣子主動請。

妙師:嗯,主動請。
闥驊:對,沒請,光知道高興了。
何君:眼光照顧不過來。
妙師:慢慢來。

闥驊:嗯,慢慢的,就只能看這一線。

妙師:這就不錯了。以前有沒有這種情況呢?這麼交流過沒有呢?


闥驊:我自己有時候打坐的時候,聽靜功帶的時候有些交流。感覺上沒有這麼直接,俐落。有些懷疑……

何君:你是音像同步啊,還是字?
闥驊:我是少量的像,心裏蹦的語言。
妙師:你經常要這麼練習,你必須得常練習。
闥驊:哦,嗯。
妙師:時時刻刻地想著她們。
闥驊:嗯。
飛狐:行了,她們都往回走了。
妙師:走了?那咱們也該走了。
飛狐:西王母轉身走時,用手狠狠指了指何君,嫌他今天觀少了。

 

* * * *
師說是明天去闥驊家,看看他家的崑崙再鞏固一下。下車往家走的路上,看到踏浪那只小黃鼠狼立著跑到我這兒,把先前送給我的花拿走了。


我跟她開玩笑說:真小氣!


她頓了頓身形,扭頭看了看我,好像覺得有點兒不好意思,然後又走過來把花給我了,她還說: 以後多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