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九金秋鳳回天 4
2008.10.7(九月九) 記錄 10.11整理
==================================


杏子:當初就是玉青見青霞家中設個小香堂禮佛,所以也在自己家中裝修時設了一個小香堂。然後在九月九這一天, 請師開光- 媽祖坐中堂。


月湖:玉青這一入戲……又引出了天花十二部。


杏子:還是…接著看戲...

 

* * * 2008.10.7(九月九) 記錄


玉青:嗯…我想問八妖,以後香台供奉..該怎辦?


飛狐:對了,我們來之前,她們說……你們家的人上香後, 最好拜幾拜,指的是小九跪拜。


飛狐:之前迪安說, 沒找到媽祖的像, 怕今天不能立崑崙時, 虛空中媽祖就說: 不要緊,關鍵不在於像,有心就行。就是說關鍵不在於形式,但是你們在心力還不夠的情況下,
連接還不是很緊密的情況下,通過每天上香,或者每天吃飯時心裏念一下,請她們吃,都是可以的。


妙師:吃飯時, 先請她們一下就行了,也不必非得端到佛台去。心到就行了。


飛狐:舉例來說……我還沒到你們這兒來,虛空的她們就來講話,我一想,她們就講。我怕她們講太多了, 而我忘了, 記不住, 就在心裏跟她們說, 我想妳們妳們也別來啊,讓我睡一下。因為我今天淩晨兩三點才睡覺。她們說: 你一想就來,心到念到。


玉青:可是老想(念)……她們會煩的吧?

妙師:不會的。

飛狐:她們巴不得你們能想一下呢。


妙師:這裏的想, 就是所謂的念佛( 不是用嘴唸 ), 功夫到了....( 比如每天念佛10萬聲聲聲不絕耳…古僧入定時也是採用這種方法,開發右腦產生圖像。)


飛狐:今天先來的是媽祖、心月狐、八妖和一些花仙……其他的一些仙, 就跟著我們坐車,一起進你們家。


玉青:那在座的大概有幾位?

飛狐:都在這兒呢, 在你們這兒玩一玩啦!

玉青:呵呵,家裏還挺亂……也沒收拾。

飛狐:那沒關係,她們都很高興。


妙師:把趙公明也請一請,迪安他們供了趙公明的,財神。


玉青:我們供趙公明,是因為上次何君跟我們說, 興達有一世 是給趙公明擔擔子的。想著有這種緣分,看能不能保佑我們家迪安發財,就把趙公明給請來了。


飛狐:你一說我想起來,這兩天也看到趙公明的。原話我記不太清了,他說的意思是……媽祖、釋佛她們都在這兒, 他也在這兒但不敢露面,好像是位子太低了。後來他說,你們去了(玉青家),我也會去的。


妙師:主要是玉青跟媽祖的緣分大,趙公明在這兒不敢出頭。


玉青:我現在的理解……跟八妖的關係最直接,跟媽祖的關係……可能因為媽祖是海裏的,所以關係就親密。


妙師:武則天是九龍女,八妖是武則天的姐姐,就這麼個關係。八妖是八龍女,八妖兇得不得了!


飛狐:八妖今天來的時候,威風凜凜的,頭髮全部挽起來,頭上頂著戲曲中穆桂英那樣的兩根長翎,身上穿著黑色的緊身戰甲,跟著媽祖她們……


妙師:她是給媽祖護駕的。


玉青:我現在的理解是: 我的天姐是屬於八妖戰隊裏的。


妙師:玉青的天媽,雪山夫人,她屬於雪山女。迪安天魂也在這兒,但是他站在旁邊,不敢說話。


飛狐:她們說: 關鍵是個緣分。


玉青:我這兩天也在為找工作的事發愁。不知道緣分到了沒有?


妙師:就順其自然吧,碰著什麼算什麼。人世間你就順其自然……


飛狐:她們的意思是…人世間就像一陣風,過了就過了。這些都是暫時的,最關鍵的是你那個永恆不變的天魂。把人世間的事看淡一些,心情會好一些。看得太重了,總是患得患失的。心情不好,很多事情可能就都不好了。沒有人的人情是圓的,人情都不圓。


玉青:問問媽祖喜歡我們家什麼地方?…這房子是剛裝修的。


飛狐:關鍵就是喜歡你,她們不在乎物質。關鍵看的是你的緣分,你的緣分到了,你跟妙師的緣分,所以今天她們能夠來, 只要是你能夠應上,在哪兒她們都高興,沒有供品都不要緊,她們也都高興。


妙師:把三霄娘娘也請請?趙公明的三個妹妹。


飛狐:來了來了,都是穿著宮廷女子的裙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湘 的頭像
    韓湘

    雪山書院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