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訓練 3 選了一個狐仙管帶,來幫忙管理隱靈

-----------------------------------------
(9) 戰團報名、選管帶
-----------------------------------------
問:一個很大的像月亮的亮光團出現,一問是月娘。又問有事嗎﹖出一個[ 協 ]字﹖


答:是月娘戰團的人,從北方開過來一批,要你協助報名。


問:個個都給她們報了。我做了點飯,請她們一起吃。她們每人拿一雙筷子,還挾菜吃。又泡杯茶。問,抽不抽煙﹖顯一個[ 吸 ]字。我去拿包香煙。又問喝不喝酒﹖顯個[ 飲 ]。我又去拿瓶白酒。我放舞曲,她們圍成一圈在跳舞,雙手都在上面揚著。一個十一歲的小黃仙,不會跳,在圈外亂蹦跳著玩。這時,又來了七、八個二十多歲的女仙加入舞圈...

 

答:告訴她們先報名。


問:我問,是從哪兒過來的﹖顯字[ 山西省 ]。又問,是哪部分的﹖茜茜給寫了個[ 中 ]字,中旁邊還有一朵花,不知這是什麼意思﹖又出來個[ 鴨 ]字。


答:是中花戰團的,在山西陣亡。


問:她們都是狐仙。長得都很大氣、漂亮,都披著長髮。其中一個,手裡抱著個小孩,還牽著一個。來了一大孔雀,她叫麼宮主﹖不知是三十六宮中那一宮的。


又來一隻大鴨子,十分威武的站在我對面,張著大嘴呷呷叫個不停。怎麼問它還是叫﹖要它給個字,字頭朝下,沒法認﹖


答:它是站在你對面寫,你看就是頭朝下。你不會把字正過來﹖


問:是個[ 雨 ]字﹖


答:大鴨子的意思是,它並不是在亂叫,是在說鴨語。人比鴨子還笨,還不懂鴨語﹖! 還得讓鴨類說人語﹖又,在動物仙裡要選定一名當大教主。不然,就會亂套了。一般要以狐仙為大教主。但要問問眾仙是不是同意。


問:先出來[ 同意 ],後又出個[ 狼仙 ]﹖有個狼仙要當大教主﹖
答:最好是狐仙。
問:顯個[ 開 ]字﹖
答:她們要開會討論一下。
問:這個會要開多久﹖
答:兩分鐘就行,不像人類的大尾巴會。
問:有結論了,是[ 茜茜 ]當大教主。
答:想著去買點水果,祝賀茜茜大教主升座。
問:又來個大頭娃娃報名,光禿個頭,上頂一根小辮子。總是不
給正臉,光讓我看他的禿頭﹖
答:是告訴你,他是男人,要高看一眼。


* * *
註:要抽煙飲酒並不是表示她們的需要,這本身是個圖像語言。用這個含意,使你與她們更密切,更相應。


註:想著去買點水果,祝賀茜茜大教主升座。這個方法很不錯。

----------------------------
成群鴨仙
----------------------------
秋:來了一群群的麻花鴨子,黑白鴨子,顯圖像是扁鴨嘴,個個都顯得得意洋洋! 呷呷叫個不停。睡覺時,一圈圈的把我圍在床中央,我成了放鴨子的。白天去商店,它們也是列隊前呼後應。若讓有眼功的人看到,我領著一群鴨子,這成什麼﹖


答:什麼都是個緣份。美國有一首民歌,這樣唱的:美麗姑娘,可愛姑娘,趕著鴨群上牧場。沒有皮靴穿在腳上,只有草鞋一雙....


秋:來了一大群花仙子,一大群草仙子來報名..又飛來一隻漂亮的黑白鳳凰報名,她飛舞得真好看! 我真喜歡鳳凰來報名。


答:什麼時候都會有分別心。
秋:又來鴨子,我真是煩死了!
答:好好看看,那不是鴨,是一隻黑天鵝和一隻白天鵝。
秋:出來一個[ 時 ]字,不知什麼意思﹖
答:問問,是不是大教主茜茜打的字﹖
答:問了,是茜茜給的字。
答:給個時限,不然,三界內的鴨子就全跑來了。
秋:呀! 來了一群小女孩,問也不說話,只是玩﹖
答:問是誰把她們帶來的﹖
秋:問了,前兩天報名的狼仙。
答:這些小女孩,是人間丟棄死掉的女嬰,都被狼仙收留撫養。
秋:狼怎麼還會比人類慈悲﹖
答:有時人類比狼要狠毒得多。

以上節錄第34-1號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湘 的頭像
    韓湘

    雪山書院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