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陳醫生的練功反應(3)

 

 1995.12.7 晚上11 點觀香:  

     
      焚香一柱,  對香火打坐,  出現 4 -5 次 "啪啪" 的香火驟
      爆現象。大約在半柱香時,  突然一種巨大的神力來到我的
      房間。頓覺時間凝固了,  身體的氣脈、光均凝固了。香頭
      周圍出現一個巨大的圓圓紫色光輪,  亦凝固不動了。  
      過了大約1/4 柱香的時間( 10分鐘﹖ ), 紫色光輪方離去
      ,  此時又一巨大的純金色光輪,  旋轉著,  由頂門進入我的
      中脈。全身突然劇烈振動,  床也振的喀喀作響,  全身大熱。
    1995.12.10 晚上11點半觀香: 
       
                打坐, 看到閃亮的香頭上方, 出現一個金色小孩,  金光閃
                閃。仔細一看,  竟然是我的形象。 
                此後,  行功時無論是天地大拜還是九陰功,  在天目前都會
                出現一個金色光團。光團的中心有一個金色小孩。 
 
                平常不練功,  一閉目小金孩就出現,  而且他還經常作一些
                動作,  不少動作我都從未練過。 
 
                這種現象屬於什麼? 請指教! 
                -----------------------------
                學:  金孩是什麼? 
                答: 成長中的天魂。他示範動作,  是在教功。
                    <<心經>>中第一句,  觀自在菩薩,  是讓你打坐行觀。
                    觀什麼? 觀那位自在菩薩。自在菩薩是誰? 天魂也。
                    在錄音<<夜讀心經>>以及教材裡都說了,沒閱筆記
                    等教材,遇到了也錯過了。
                    到了這一步就算是入了觀音法門的大門口了-------
                    <<心經>>的前五個字出現了。 
 
            
           1995.12.13 晚上11點
        
                焚香打坐,  中丹田、下丹田劇烈震動,  整個身體將床板震
                動直響,  頭部出現劇烈震動。左肩突然好像被人擊了一掌
                ,  身體向後一仰,  差點倒下去,  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一種特
                殊神力臨場,  儘管看不見是誰。 
 
 
1995.12.14 中午臥功: 
      
        臥功<<神龍飄飄>>,  突然虛空中一條金色光芒射入我的身
        體( 從前額 ),  全身頓時像打氣的輪胎一樣膨脹起來,  並
        呈現紫金色。  
        收功時"我"進入一條黑色的隧道,  四壁是黑的,  中央有金
        色光流向前奔馳。"我"在後面緊追卻追不上。隧道四周光
        潔,  有幾個彎曲。過了一段時間,  到了隧道出口是一片圓
        形,  天藍色外形,   四周出現魚肚白的光暈,   並迅速和我的
        天目契合。 
 
       收功後,  我認為這是我脊柱的脊髓腔,  不知這種認識正不
        正確? 收功後全身感覺特別好。 
 
        -----------------------
        學: 這是怎麼回事? 
        答: 在教材中講了,  中脈就在脊柱。這位醫師認為不在
               脊柱。是故讓他走一趟,  自己體驗一下。只可惜他沒
               追上前面導引的金光, 若是追上而溶為一體了,   那將
               會產生極為特殊的功能。讀信吧... 
      
      1995.12.14 晚上 9點
   
        天地大拜,  小九拜,  即刻拜出一片金光,  但是在行九陰功
        潛龍開山時卻出現了意外: 
        我是面朝西行功,  感到南方有一巨大力量把我頭頂上, 急
        速旋轉的頂輪拉向南方,  力量極大,  並將中脈幾乎拉倒。
        中脈中的金色光氣亦全部被抽走。  
        我大吃一驚! 認為是天魔地怪在干擾,  急忙手持八瓣蓮花
        印,  口誦六字大明咒,  以極大的力量將頂輪和中脈拉回來
        。 頂輪上面之金色球體連著一個龍形物,  被拉入我的中脈
        。 全身大寒,  周身雞皮疙瘩起了一片。 
        接著一個巨大的黑色物,  如同海洋中的巨大的燕魚,  嘴尖
        上頂著一個籃色的珠子,  直逼到我的天目前。 
 
                 我幾乎沒有考慮,     以劍指舉起來打去,      並誦凌雲神咒
                 三遍... 後來,將此黑色物逼回去了,但已無心再行功了
                 。無論是坐、臥、立,  此物立即逼過來糾纏不休。一用劍
                 指則退,  一停又來。我全身冰寒心慌,    劇烈寒?   抖個不停
                 , 已無法抵擋此物之侵襲。此時已下半夜兩點了,  全身顫
                 抖,      氣脈搖晃不止。如何處理﹖ 
                 最後決定,  靜下心來聽<<夜讀心經>>! 為了修行,  為了探
                 索這條寶貴的回歸之路,  練死也無悔! 
                 於是將生死一切置之度外。平臥放直一躺,  聆聽<<夜讀心
                 經>>。漸漸進入功態,  隨之各種龍形物紛紛而來。這回我
                 不管那許多,  不為所動。奇怪的是這些東西一逼近身體,
                 卻迅速變成自己的內氣進入體內。 
 
                 學:  這是怎麼回事? 
                 答:  是回歸的音魂。 
                 這樣聽了一個半小時,  身體寒冷漸解,  出汗了。身體的極
                 難受顫抖感,  也大大緩解了。 
                 收功後,  回頭一想,  仍大惑不解,   那究竟是天魔地怪的干
                 擾﹖還是自己音魂的幻化? 
                 最後來想,  無論出現什麼現象,  練功是絕不退悔的,
                 一定要堅持下去! 
                 自12月14日以後, 我堅持練九陰功。   
     1995.12.15 中午臥功:  
                 臥功聽<<夜讀心經>>,  較深地進入功態。只見虛空中有一
                 團團一片片的光氣,  我的中脈迅速向前延伸,  頂輪將光團
                 一一吸入中脈。奇怪的是,  有一些黑色光團竟放出茄紫色
                 的光氣,  由中脈吸入體內。 
 
                最後有一黑色巨龍形物,  迅速逼近頭部的天目,  它的軀體
                 附在我上半身前面,  幾乎貼在身上。我決定不為所動,  靜
                 靜地看著....瞬間此黑龍放出大量金紫兩色的光氣,  進入
                 我的體內。全身頓時發熱不冷了 ,心也不顫抖了。 
                 收功後,  我立即醒悟,  昨夜是自己打自己,  這實在是一件
                 奇怪的事,  自己練功怎麼會打自己呢? 誤傷自己有什麼補
                 救辦法嗎?
--------------------
       學: 有無補救辦法? 
       答: 你把桌下那張紙撿給吾... 
       學: 哎喲! 這桌子可真硬,   頭上撞個包。 
       答: 那怎麼辦? 
       學: 自己撞的又能怪誰? 忍著點吧,  又有什麼辦法。
(自惹的,又能怪誰? 自己不詳閱資料,不懂又能怪誰?)
(未完,<修>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湘 的頭像
    韓湘

    雪山書院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