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穀粉]當早餐喝,加上[  馬齒莧 ],

太神奇了,感恩萬分,治好了我的皮膚病,事情是這樣的:

 

我雖很少做家事,但是雙手仍是長年紅腫脫皮,苦不堪言,

有俗稱的富貴手,在美期間,花了巨額醫院看診費用,十

年來仍不見好轉,朋友笑我真的是富貴手(美國的醫療費用至巨)

 

去年九月底,開始喝師父推薦的[27穀粉]當早餐沖泡,

因為方便簡單,就都這麼連續喝著,有時會加個吐司夾蛋或

饅頭,就常覺得早餐很滿足了。

 

半年過去了,突然發現手幾乎沒發病了,檢視自己吃的食物

認為是穀粉每天吃的緣故,記得師父曾經說過,這27穀粉

按照一定的比例配方的,於是我又跑去師父那裡報告這個

狀況,說我的手已經有九成好轉了。

 

師父說,春天來了,草木先知,抓把馬齒莧當菜吃吧!

師父隨手在地上一採就是一大把像草的東西,拿了給我。

 

我說,那長的小葉子,圓圓肥厚的樣子,小小的趴在地上,

以前小時候在田地裡到處都是啊,那叫豬母奶”(台語)

不是嗎,那人能吃呀?

 

師父蹲在地上邊採邊說,馬齒莧可幫助你喔,黃帝內經說:

[ 諸痛癢瘡,皆屬於心 ],而肺主皮毛,各種皮膚毛病都跟

心火肺熱有關。別小看這個,馬齒莧既清心火,又散肺熱,

它的排毒功效既走血分,又走皮膚。

 

 

 

接著師父看我一付很懂的樣子,就坐下來慢慢解釋給我聽:

 

你看,遍地都是,這可是積蓄了整個冬天的能量,又帶著立

春一陽初生的活力,它能化解腸胃殘留的濁熱,為你注入新

的生命活力。可以明目,降血脂,入肝經,可涼血,降肝火

。入心經,可清心火。入肺經,可散肺熱。既能解毒,又能

消炎,袪熱,屬於腸熱症的腸道毛病,都可以此來通暢調理。

 

師父懂得還真多,那27穀粉的調配使我喝得如此健壯,才

喝半年,連富貴手也好了九成,如今再吃了馬齒莧,我的雙

手竟然完全恢復了年輕時的美麗樣子了,實在太高興,太感

恩太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韓湘 的頭像
    韓湘

    雪山書院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