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王開示>筆記與我  

 

我正值中年, 淒苦半生, 親人早去孤孤零零。常常在

          夢中與一狐狀的仙打鬥, 危急時刻, 總有一黑衣女人

          出手相助。我一直以來認為,祂是我唯一之親人。

 

我感到靈魂之說屬實, 但苦無任何書本經典以及法門

的解說,讓人確實明白,或其依據讓人信服。

 

          20119月下旬, 我患了寒病,之後, 夜夢中, 我被

那狐怪打趴在地, 隨後我病即陷入泥藻,昏睡頻頻,

醫藥枉然,在醫院住了六天,時而高燒時而消退,心

更是淒然,人已無法承受,知不久於世,遂辦理出院

,回家慢熬。

 

二個星期後,一日下午,舊時同事探訪,他隨身正好帶

著一本a4大小的資料,他說是在閱讀某寺的筆記,取之

,正是<佛王開示>,心想佛王可接引我往生,借之閱讀。

 

當夜,我半醒半睡時, 見一輪明月顯現, 而一女尼立於

          當中,微笑露出兩個圓形酒窩。我大為驚異! 我問其為

? 他不理睬, 卻一掌打來, 一怪物從我身上被打趴在

地,隨即我聽到自身血流就像似河水嘩啦作響,立即周

身通暢。他收掌後,那聲音就立即沒了。

 

          第二天下午,我隨即奇蹟似的痊癒,頭部清醒異常,而

那床頭~~正放著那本<佛王開示>,順手拿起閱讀筆記,

一口氣看完,方知世上有高人寫的內容,正是我二十年

來所苦苦尋找的解答,淒苦半生就是等著這個,

 

隨後透過心師兄,更是閱到數本筆記,筆記中,句句言

中我心,解答我意,使我甚感神奇!

 

          今年更是托鷹雀師姐的福,終於見到福印恩師,竟與

中的女尼如此相似,一時難忍半生苦處,嘩嘩大哭不已

。更是蒙獲 恩師以七日教會我太古瑜伽功~~~~

 

一日聽 恩師親自所錄音~~<雙腦同頻>, 見四位古裝美女

在空中現身...三月恩師教我設立壇位,焚香九支。生命

遂變得更有意義。

 

 空虛慧亮寫於2012.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