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是福印師父自己的隨身親筆筆記,內容是有關於福印師父

的現世祖靈。能夠與過往去逝的祖靈交談,並且為他們解除心中

的執著與狀況,這就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了。

 

許多大修行者都有他們的現世父母,因為沒有父母,就不會來投生

作人。然而,能夠坦開心胸去談及祖先們的事情,卻不是一般人可

以作的到的。因為有些人會把自己的過去美化之。去宣稱他的過去

或過去生或祖先們,是大成就者,要不就說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

可是人們卻忘記了幾件事:在五濁世間裡,誰能無父,孰能無母呢?

而他們又帶有他們自己本身的恩怨情仇,因為他們都是仍舊在輪迴

中的人類。只要是有人類的身體,必然有著累世的因緣及過業。

 

福印師的祖先,是當年地方上豪富家族.祖父家業擁有 六十甲 地.

如今,福印師父為了化解這些過去因緣,並能無私的分享其隱私事,

確實有著一股坦蕩的心胸.真是佩服,佩服.. DR CHIU

 

==================================

記錄2004  (福印)

==================================

清晨照例打坐, 但卻發現, 心呈現不平靜狀態, 細審思之,

是為了親人的事, 而影響了心的安寧。我思惟著, 這種人

與人之間的恩怨演化, 為什麼親人之間老是那麼的強烈呢﹖

這其中必有緣由的, 於是就..

 

準備了濃濃鹽水置放胸輪前, 將之形成個電解場....

我深下決定, 這一次一定要解決這種嗔毒, 並讓這類事件

淨化以後不再發生....

 

調息成α波長, 停下後天意識心, 留下那一點....

十分鐘過後, 強烈的打嗝, 嘔吐出深喉腸胃的痰....

一直冒不停, 竟然用了一包衛生紙...

 

接下來, 便發生更不可思議事....竟跳出現數位祖先的靈.....

首先出來的是祖父, 他說話了, 說話大聲鏗鏘有力, 話說他

 

昔日在39歲時, 擁有龐大財產卻被親朋好友等, 利用喝酒來

讓他失智, 在他酒醉時騙他蓋印章以極無價值去賣掉他所有

的田地, 當酒醒後發現被騙到傾家盪產, 就覺得無臉見人,

於是跳河自殺身亡。死後, 它那股怨氣一直還留在後代子孫

的潛意識裡....

 

我力勸他解放這股怨氣,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所有的恩欠

自然會有它應得的果報, 這是天地之間的事, 而且, 那些事已

事隔近百年了, 勸他要放下, 否則怨結終究是無盡的苦痛的..

等語, 現在我能助他去西方極樂世界帶業修行....

 

但他仍舊執意不肯...於是我說, 助你去投胎為人好嗎?

他即說願意去, 我便以天藍光及咒語手印助他而去。

 

接著出來了祖母, 老而頑固, 左手腳是癱瘓的, 悲憤怒罵不絕..

祖母是當時山地公主。家族大而有權威。公主下嫁給了平地

, 故心中總是悲忿不平。

 

吾亦放藍光去緩解她, 並力勸她升天修行等事, 要她放下怨氣,

讓她回憶起小時受盡寵愛甜蜜的往事, 於是, 瞬間她即以

觀音力得度而去...

 

此時嘔出深喉惡臭痰水, 便起身去漱口, 擦臉, 清晨天氣很冷,

取來溫水喝下作為緩和, 心想, 此事似有非有, 但是鹽水所形成

”, 確實是令我作嘔的一些東西....鹽水確實呈現泡沫狀。

 

於是把鹽水倒掉, 重新使用新海鹽, 並加滿清水, 我想, 事情要

做得乾淨, 要澈底淨化親屬間的事....

 

於是, 我再度回座上, 調氣息成α波狀至θ波, 腦平穩心靜靜的

20分鐘後....又開始嘔吐了, 這次吐的不像剛才那麼的久那麼的

....

 

已故的母親出現了, 她哭泣說生前養了一堆孩子, 為了這些

孩子造種種惡業的怨結.....

 

我亦幫她看看功德, 發現她上一世是在天界看管經書的仙女,

而本世造了諸多殺業, 但由於善根頗厚, 於是就代她向觀音

大士央求, 求大士收留她

 

觀音便一口答應, 說她養的孩子中已有人證成菩薩位了, 因此

功德力可以令她隱修(無肉體的修行), 我請她再以此功德力

迴向予眾生, 同時先放天藍光, 再以金光照她, 她照我的方法把

功德迴向予眾生之後, 她的容貌忽然變為天女模樣, 便隨側在

觀音身旁了。

 

接下來, 一黑臉的菩薩出現, 隨後跟著是父親出現, 父親說

他現在是某城惶廟的文書官, 也述說了一段苦處, 我勸他放

下所有心結, 同時也放下這文職, 同母親隨觀音修行去, 但他

不捨得放下這個官位....

 

此時, 我以自身修行的功德, 自忖, 我放下為諸多眾人師父的

頭銜, 名聲與眾供養的金錢, 捨棄華麗衣服, 捨下心中諸多欲望,

無一絲絲不捨....並以此功德力祈願父親能得度, 此時父親隨即

表示願意捨下文職, 隨同觀音修行去.

 

我心中大喜, 放光助他, 這時他與母親突然變成當年結婚時的

相貌, 這時觀音微笑亦大放光明, 他倆即隨侍在觀音兩側, 見之

漸遠...

 

這時才發現我的手好酸, 手中的那瓶鹽水好重, 於是將瓶移動

至下腹, 再移動找看看是否還有其它問題, 後來又回胸口, 想到

我這一生坎坷, 不堪回首, 亦不勝唏噓, 就亦力勸自己的全身DNA

細胞們, 歡喜信受一切果報, 報完就消業了, 於是繼續打嗝, 且還

蠻用力的, 而吐出的痰感覺都是從後腦部所流下來的。

 

最後, 我將今天所做, 若有功德, 全部迴向供佛, 然後下座,

前後共經歷四個小時。

 

 

 

* ***************************************************

1 濃鹽水法, 極為簡單, 取一杯子( 陶瓷或玻璃的 ), 加入

     天然海鹽至杯子的一半, 再加滿水。左手在下, 右手在上,

     ( 男子相反 ), 置心輪處, 靜靜坐著, 調息後, 起一念頭

     要淨化的問題點( 當引子 )...

     本法也可以淨化開刀麻藥後遺症。

本法也可淨化負面情緒,有[當下]CD可輔助使用。

 

2 咒語手印是密續法, 不宜公開故刪略之。

 

3 祖父已亡百年, 父親幼小即失怙。

     祖母老年中風, 臥床數年。

 

4 本文作者目前閉關於南投火燄口, 顯密行者三十年。

     凡所學的法門, 均親身經證, 才教授跟隨的學生,

     實證型的師父, 他對待我們就像兄弟姐妹, 而不是難

     以親近的嚴師。所以文中不惜現醜, 實是真相真情,

     真正世所難得的師父。

 

5 本文曾在五馬寺內部刊物發表過。

 

6調氣息成α波狀至θ波,有[ 高能調息法 ]CD[當下]CD

還有福印師父筆記系列18號筆記[ 止觀進階-青潭觀月 ]

提供給護持請購產品者結緣,或真修者結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