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見證

 

一開始我發燒,在第四天高燒的像火在燒我,整天喝黑糖水才稍舒服。接著

頭上長出了一些水泡,一開始我並沒有太在意,以為過一陣子自然會消除,

豈料一摸到或觸碰就會痛,那種痛是痛到分分秒秒都會拉扯的痛,無法睡無

法吃,連講話也不能用力,真是極度的痛苦。像刀割、像針刺,或像被火燒

,非常非常的刺癢,然後豆子漫延到耳下。

 

終於知道病是~~帶狀疱疹,是一種皮膚病,病毒沿著神經侵犯,恍如一條蛇

,台灣民間稱之為「飛蛇」或「皮蛇」。事實上是目前醫療上的難題之一。

這種神經痛不同於一般發炎所造成的疼痛,所以消炎止痛藥無效。

 

醫生給的治療,抗痙攣藥 Gabapentin、止痛劑、三環抗憂鬱劑、Lidocaine

貼片等~~~但是,它們沒有效~~~

 

西醫使用抗憂鬱劑與抗癲癇藥物,藥物副作用極大,我終日昏昏沉沉,但是

效果也只能勉強達到減輕疼痛程度而已,無法有效的治療,我三年來用盡了

所有可能的治療方法都無效,人生就在度日如年的狀況下被疼痛折磨,我的

左邊耳朵聽不到了,左邊眼睛看不清了,我想到自殺來解除這種折磨~~

 

那時,我夜夜夢到有個白衣人壓住我的身,讓我動彈不得,於是我明白了那

是因果業障病,我不得不相信的事情。我開始尋求宗教類的幫助,老實說我

也試了很多的方法,但是無法真確有效。生不如死的我,求助無門~~我祈禱

觀音指引~~~終於蒼天有淚,讓我得遇恩師,師說了一個奇怪的方法:

 

首先你要相信因果,而且是心存善,不能有要去斬殺之意,自己也是要躲起

來幾天,不要聽別人講任何閒話,建議的話。

 

用雄黃和牛筋草(牛頓樟草)切碎末混合,敷在兩手的血脈處(大拇指側邊那個

筋很明顯跳動那裡)然後,用紗布包紮好(雙手都要包紮)不要讓它乾掉,隨時

淋米酒,心裡和它對話:[ 我請你喝酒,你喝完了就睡覺,睡醒了就去你要去

的地方喔! 我現在做的事情,唸經練功等等功德都迴向給你 ][ 待在這裡冤

冤相報無了期,我幫助你,讓你去你要去的地方 ]

 

師又叮嚀: 要相信,要真心、善意、歡喜、去對待!!!

就像跟你的好朋友說話!! 感恩它的造訪,感恩這一切!!

那麼七天內就完全恢復。

 

然後師又教我練[ 嗡啊吽淨身法 ],並給我一片CD

 

三天後,天呀!!!!真的真的!!!!!!!!!

全部豆子退掉,~~~~

第四天,我左耳朵聽到聲音,

第五天,我左眼睛可以看到了

第六天,我覺得身體恢復了以前的感覺

第七天,我走出房門,家人都驚呼不已~~~~

現在已過了一個月,我頭上臉上都沒有留下任何疤痕~~

 

慈音師兄讓我寫心得,讓我見證此事情。

不管是長在頭部或腰部或頸部腿部都可以這麼做。也是都敷在手上就可以。

還有,晚上要全部拆掉,不敷。

 

 

 

[ 嗡啊吽淨身法CD ]是可結緣的,可向護關組索取。

購買產品三千元,可結緣筆記或CD或御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