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一月初, 經醫生檢查罹患乳癌第二期, 腫瘤有七

         公分大, 馬上做化療以及裝人工血管。由於化療的關係

         , 白血球下降, 身體變得很虛弱, 提不起勁, 生活亂了。

 

         原先, 醫生說不用開刀只要化療即可好, 然而在連續的六

         次痛苦的化療之後, 頭髮掉光了, 醫生卻仍說要開刀取之

         , 又說開刀後仍還要再度補化療。沒完沒了的醫療, 且也

         沒十足的把握把人給醫好。

 

         朋友心芳建議我學功法來調養身體, 說她的朋友就是練功

         把癌症治好的, 於是介紹我認識心麗, 再由她引見師父,

         使我學了這功法, 結上緣。

 

         因為練功和改變飲食習慣, 所以有體力對抗化療產生的不

         適感。在六次的化療過程當中, 我仍持續的練功。每次化

         療前的抽血驗白血球的報告, 總維持在4000-6000當中。

 

         我於多方考慮之後, 選擇不開刀及不做化療, 當時醫生不

         看好, 家人也不贊成。我參考許多書籍謹慎評估後, 便毅

         然放棄西醫療法。拿掉人工血管。此時已是四月底了。

 

         我開始專心練功及看資料, 漸漸的, 改變了自己, 自信心

         增加了, 心靈上獲得倚靠與充實, 個性漸開朗積極, 同時

         也因自己的改變, 影響家庭氣氛變得融洽多了。這些全是

         這個功法所給的效果。

 

         2004農曆年前, 我發現腫瘤不見了, 再去檢查, 確無腫瘤

         , 血液檢查也一切正常了, 雖然醫生不死心, 更細密的照。

 

         最近因另一位友人的案例, 也是癌症, 但並不決斷力,

         徊於醫療邊緣, 導致惡化。使我感觸到除了練功、飲食、

         生活作息的調整上作大改變外, 還要配合閱讀修行資料,

         並進下, 才能做到身心靈的全方面調整。

 

         我在生病期間受到很多人的幫忙, 非常的感謝, 謝謝您們

         。授與受, 一個是幫助人的, 一個是受人幫助。之前是受

         , 以後是授方, 願此功能利益更多人。

 

 

 

 

         見證篇  (心意)  2004

         ( 原文載於雪山青蓮第一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