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緣能見到開喜師父並學了功法, 感謝的人是我的一位

        友人, 張媽媽以及她的三女兒 儷。話說三年前, 每次見

        到張媽媽談起女兒時, 眼淚就流出來, 不忍心女兒被病魔折

        磨的不成人形她才三十多歲, 得淋巴癌, 開完刀後, 又再癱

        瘓了半年, 又再一次開刀....最後醫學卻宣告無效....每次

        談起這事, 張媽媽的母愛眼淚就流啊流個不停....

 

        出院後, 張媽媽說, 她女兒現在在學一種功, 很軟很柔的功

        , 只有站著練, 卻能出大量的汗, 且打完後精神變得比較好

        。每次見面張媽媽都會談及三女兒的事及其師父的事, 以及

        她對師父的感覺和尊敬。

 

        我一向就練氣功, 認為天底下哪有什麼功法能勝過氣功,

        功就是抗病養身最好的功法。所以沒進一步去了解這個。這

        也許是因緣未到吧! 這樣在三年前沒把握結緣的機會。

 

        2003年 7月22日張媽媽邀我一起上阿里山避暑, 我在車上看

        見一個女孩很有活力又年青又漂亮, 經張媽媽介紹是三女兒

        。我驚訝的問: 是那個得淋巴癌的嗎﹖她回答: 正是!

 

        於是, 一路上我開始好奇的想, 什麼功法能使一個末期癌症

        又癱瘓半年多的人看上去比沒病的人還要健康﹖

 

        到了山上, 與儷 一起去阿里山公園爬山, 兩個人邊走邊聊

        , 聊她的病, 聊她與病魔對抗的過程, 對人生的感受, 又談

        及她怎樣見到師父, 師父又如何的照顧她....

 

        在山上過夜, 我終於看到她打的功, 動作很特別。第二天我

        便要求要學打, 她說: [ 妳跟著我的動作一起做吧! ] 打完

        , 真的感覺和我以前所學的氣功不一樣。於是我請她幫我

        引見她的師父。她說: [ 師父在閉關, 得看因緣再說 ]

 

        下山後的一個月, 8月20她打電話說: [ 明天帶三套換

        洗衣服( 練功畢要換的 ), 跟我去看師父是否要教妳 ]結果

        很幸運的我被納入了。

 

        8 月21, 第一天就行功三套, 感覺精神很好, 不知什麼叫

        累。於是一天比一天好轉的身體, 很明顯的感到, 毛病一直

  

        改善, 感受最深的是, 曾經開過三次刀的腹腸黏結很嚴重,

        消化又不好, 年齡又大, 全身機能又退化的情況竟也都改善

        了。原來腳會酸的問題, 在剛開始打基訓二的時候, 我連蹲

        都沒辦法, 現在卻上樓梯腳也不酸了。還有已停經兩年的生

        理期, 練了三個月後又來了。

 

 

    見證篇  黃師姐  2004年 原文載於雪山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