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異事 (空空寫)

國外異事 (空空寫)

以前在南澳時,跟一群同學在La Sing Restaurant 
卡拉OK Bar夜唱,離開後大家愉快的邊走邊聊, 
那個靈異體質看的見的同學傑弗瑞突然越走越快,
到我旁邊還架著我走:「你走那麼快幹嘛 ? 」

他:「有東西跟在阿誠後面. 」

「你跟我講幹嘛?!?!?! 」

他 :「我不要一個人害怕呀!!」

靠! 我恨你~~~

然後我們兩個在最前面跟競走選手的速度沒兩樣!
而且還不告訴其他人原因 

( 阿誠很醉~走在最後面XD 那個跟在後面 )

之後健走(?)大約15分鐘後,時間約快am5 ,
在抵達維多利亞廣場(公園)後,那個東西就離開了。

我們兩個跟朋友們說突然很想健走運動而已 XD 。

阿誠沒事,活蹦亂跳只是有點喘....
是說各位有關心他嗎XD

國外異事 (空空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靈異事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