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手記H8神功練的是光,與氣功不同
==================================================

一般修者都知道練氣,但絕大部份不知相較於練氣還有另一層更高級的修煉方式--練光。此光一般人看不到,唯有得道的修煉者或是純真的小孩子能看到。


人體之光有,赤、橙、黃、綠、青、藍、紫、白、黑...等等,這些光與我們身體健康息息相關。身上有光的循環運動,人才會有旺盛的生命力。我們身體裡的內臟有其各自的光。比如,脾臟--黃色。胃--黃色。肝膽--綠色。大腸--白色。腎臟--黑色。膀胱--黑色。三焦--紅色。小腸--紅色。脊椎--紅色。心臟--紅色....


以前聽一位道家修煉人說,想要努力做事前,會先進入潛意識裡,觀想心臟發出紅色的光芒,肝臟發出翠綠光,然後就感到很有力量,做事就很順利,也很愉快。一次疲累生病了,就發現肝臟的綠光變茶色光,暗了,不亮了。他說他的師父總要他經常用對應的光,去觀想五臟六腑和脊椎之光,並且把它們調整為漂亮的圖騰式的圖案。


我在太保閉門修煉--大量練功那段時間,總感到胸口有一團光在旋轉著,十個腳趾手指也都有團光在旋轉,像是卍的樣子。


一次,出門去朴子菜市場買東西,遇到幾個小孩子,他們兩眼睜的大大的瞪著我,問之何故,他們都是說,我身上外緣包裹著一層金色的光。後又遇襁褓中的嬰幼兒也是眼睛盯著的不離,還微笑著,即使母親抱著走遠了,還扭著頭緊盯著我,那樣子真是可愛純真呢。


我想,沒事就讓十個指頭的光轉轉,讓胸口的光轉轉,放光轉動轉動,這不就是長轉法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