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拜的行法35 大拜要投入心,行出內蘊
=====================================

在2007年的<林花曲70-9>有這麼個記錄,林芳努力大拜,她的天魂桃花女持續的出現,通靈人藍月(秋芸)行觀到....


秋芸:在林芳頭上有一個光珠圍著她轉,光珠發出細膩柔和的光,並吱吱作響。

妙師:問問是誰給的光珠。

秋芸:桃花女。

妙師:難怪就她打哈欠,別人不哈欠。就是各顧各的。

 

秋芸:桃花女說:她家有個悶心囊,半路開門兩頭翹。你心我心變天心,幻化飛天做彩虹。

 

秋芸:然後給[ 凝結 ]兩字。又做了一個飛天手。之後就是印度舞的姿勢、動作。她說:這個動作一做就是光化萬千。


妙師:大日給過那個動作。


秋芸:她要林芳以後能跟著她做,把那個動作做出來。她的動作非常美。她說:林芳跳那個舞…就能通靈,這就是所謂的巫舞。


妙師:就是古瑜伽舞。古代人就是通過跳那種舞就通靈了。後人後把這些舞的動作固定化了,就是現在的瑜伽動作


秋芸:又有個圖像,很多瑜伽女,穿著紗衣裙,在做拜的動作。意思是,不僅僅是做動作,而是意識要隨著祂們在做,這樣你的陽性意志就會越來越淡,就能傳出古瑜伽,才能靈動你的心聲。


註:古老的祭天拜日,可以轉化軀體(色),可以療癒靈魂(音)可以改變生與死的方式(光音色)。


秋芸:祂們說,都在幫妳助妳(林芳)。她們都挺著急。然後,桃花女又把那個光珠放出來,吱吱的響,特亮。


妙師:那就是摩尼珠。


秋芸:她說:它(摩尼珠)可以帶妳魂牽夢繞,讓妳歸尋故源早回家。天在助妳,人在幫妳。但現在的妳卻心眼兒太死!


林芳:那怎麼辦呢?


秋芸:她說,光有其行,沒應其心。妳的心的力度沒有跟上。妳對很多東西就是模影,模糊的影子。她說:做動作時,要有一種非常美妙,嚮往的感覺(投入)就像跳舞時,要跳出它的內蘊來。說林芳還太僵硬,不柔和。


妙師:她剛才做的就是九陽裏的神龍探爪。


秋芸:她又做了一些動作…她說,要想做到這些,妳還早呢!要好好下功夫。要行功看書兩不誤。行,用心行。


秋芸:她還講了一個用心行。她說…天地大拜人人做,內中體會心難求。心行意準千秋雪,留住桃花也風流。默,藍星點指。這時從林芬身上跑出來一個影,說:崑崙位。


[ 註:藍星:一是指崑崙位,一是指九宮大日。小宇宙人身小中脈。大宇宙天中脈。 ]


[ 註:內中體會心難求 ]意思是,天地大拜人人都會做。一般都是身做,不是心做。


秋芸:當她說藍星點指時…上方就出現九天玄女非常高大的形象。紅色衣服坐著。頭髮盤著,戴一朵鳳花。她說:桃花依舊在,流水別負情。我愛山川,山川納我。


註:[ 我愛山川,山川納我。 ]意思是:我愛山川,山川才能容納我。我愛九宮大日,九宮大日才會愛我。你若還差一點,那就自我催眠說:我愛九宮大日。有了情你才有可能入戲見圖像。即能進入右腦,右腦與宇宙母意識是相連的。


秋芸:祂說,祂們現在在崑崙山。是受九宮之命在崑崙山。祂說,要把心靜下來。妙音接著說:觀,如是觀,非邪觀。默觀、守觀,靜默之旅。( 妙音,妙師的音魂 )


妙師:觀……就是靜默之旅。(行觀,就是靜默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