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也經歷過一段第二類接觸,曾經在刊物中發表過。

           如今碰到這樣的機會,想推出舊作,與法友分享。

 

           我是心海,我也寫一下我的親身經歷....那是發生在2003

           我被隱態的神靈附上身....

 

           四月中旬,剛接到瑜伽功法,這一天正在書房裡練習,突然海底

           脈輪湧起一股莫名力量,只覺有一""物進入體內。若非親身體

           驗,我還一直不相信在外面所看到的一些起乩現象,總以為裝神

           弄鬼者佔大多數。

 

           隨後即有幾天的奇異經驗,常會在練習時不由自主的打出奇特的

           招式或拳法。其中一天的動作很大,我可以感知是一隻獼猴的態

           式。吾雖嘗試與他溝通,但我既無天眼、亦無天耳,不知怎樣接

           上關係﹖如此他時而附身,時而離體,大體上對我的日常生活沒

           有太大影響。

 

           吾信奉佛陀法教義理,親身遇到這種現象,雖滿腹狐疑,卻無人

           可問。

 

           恰逢2003年的佛誕節,我與眾佛友到福印師父關房處,一進門,

           ( 猴仙 )就開口:被我找到了!

 

           師父說: 儘速離去,不管你是何者!

 

           猴兒說: 我找了三百多年了,怎可能離開!.... 外星人來時,

                    你一掌打了一個洞,躲在裡面,侍者打了你一掌,你

                    身為大羅金仙,沒有反打她,反而打了在身旁的我一掌!

 

           然後, 就開始語無倫次的說了一些歷史故事,或說一些沒聽過的

           典故。他是藉由我的口中說出話,但我本人卻能很清楚地聽見他

           和師父的對話,好像我是在場的第三者一樣。我覺得它( 猴仙 )

           很有趣,很有意思。只聽見它一再的強調說,在場的人當中有人

           打了他一巴掌等等過去的事。


 

           福印師父仔細一觀,發現它是一隻小小台灣獼猴的動物靈仙.....

           師父: 你的樣子像一猴仙,你叫什麼名字﹖

           猴兒: 我沒名字,就叫猴仙! 我喜歡!

           師父: 你修練多久了﹖

           猴兒: 三百年,我二級能量了!

           師父: 你的仙名是什麼﹖

           猴兒: ....( 搖一搖頭 )

           師父: 你坐下來聽吾說,需要有名才能上壇位,否則,..

 

           這時的我是盤腿在地上,靜靜聽,偶爾用桌腳當做單槓,吊在上

           頭玩,眾人只看是一個大男人在地上滾動,而我卻不能自己自主

           這個身體,我是以第三者的角色,想知道它想做啥﹖想說啥﹖

 

           猴兒:心海修的很好,他懂阿毗達摩論,他懂阿含經,他修的很

                 好!他心地善良,懂得許多佛陀的法教..他心很好..修行..

 

           師父:那是八百三十一萬年之後的事,現在說的這五十五年的,

                 需按照瑜伽功法,提高自身能量,才能修出三界..

 

           猴兒:原來如此,難怪修不上去..(露出似忽悟出了什麼事的樣子)

 

           一會兒,我又回復正常,沒感覺任何異樣,於是能正常的與師父

           談點事情,我告訴師父,被這隻猴兒給害慘了,昨天還無緣無故

           的去投了一張保險單。約十天前就感到它常在身邊,昨天還被折

           騰了一夜沒睡呢..

 

           ( 但我明白他是在幫忙調整身體,心中感激。)

 

           師父認為連猴兒也懂修行,這些有人身的佛友們該懺悔了,比不

           上一個小小猴仙。

 

           此時佛友們陸陸續續進來,有二位佛友進門時,猴兒顯得不乖了

           ,又是打人,又是笑某人,又是忿恨,又是踢桌角,又跳到講台

           ,跳來跳去,又出手打了在旁的佛友一記重拳說:[ 別笑我,我

           們倆是同類! ],然後在她身上擦擦手顯出獼猴樣子。吾已無法

           控制自己的動作,但吾想知道,這齣猴戲將會怎樣繼續演下去﹖

 

           師父要它安靜點,並大聲的說:[ 你想不想上壇位﹖ ]。他點點

           頭,含著眼淚的哭:[ 我要啊! 但是我上不去啊! ]

           師父嚴厲的呵斥:[ 既然想要,你還這樣子! ]

           此時,他又開始作怪了,跳起來,到黑板上寫:

           [ 修慈心,慈悲為懷....]但隨即寫不下去了。


 

           有佛友問他: 可上一朵花或草當憑依而慢慢修....

           猴兒哭著說: 我附身不上去啊!

 

           師父找來壇位上另一猴仙圓圓來,我身之猴仙令我嘟著嘴說:

           [ 我能量太低了,不能和它(圓圓)溝通!我只是兩級耶!]

           祂不想和圓圓講話。 那,祂要的是啥﹖我心這樣想 ?

 

           師父又說:[ 請地九宮,地九宮說的話,就算! ]

           但猴兒仍不願溝通,說:[ 我能量太低了,我才五級耶! ]

           表情是雙手抱胸,嘟嘴,把頭一歪,對在旁的地九宮不屑一顧。

 

           後來師父想到,可比照一法....

           曰:[ 可單設一爐,一紅紙位,你跟著心海練功,等你有了

           能量知道自己天名時,即可上壇位! ]。此時,猴兒表示同意。

 

           師拿了筆與朱砂,當在紅紙上寫字時,猴兒乖乖的趴在桌邊睡了

           ,但用朱砂筆圈圈子時,師父要我自己圈紙,說是方便猴兒與我

           之間的互動,否則給師一圈的話,恐怕它日後行動會受到限制。

           但這猴兒竟來搶筆,害師灑了一臉朱砂,師拿張衛生紙要它給擦

           擦。他竟然胡亂擦了幾下﹖吾很詫議,怎敢對師如此無禮?但師

           卻不介意。

 

           圓滿時,師父持補闕金剛薩埵咒,他在一旁很擔心的說:[ 心海

           只會。。咒,怎麼辦﹖其他的什麼都不會.. ]一付替吾擔心的樣

           子。師父卻稱讚它懂得要修行。

 

           師父在紅紙後面寫上開光咒給予開光,他看了看說:[ 知道了,

           這是我的密碼! ]。我真的是為它慶幸,師父也稱讚它:[ 真聰

           ! 那就是你的通行證! ]

 

           <<齊物論>>有一則有趣的故事。莊子夢見自己變成一隻蝴蝶,快

           樂逍遙的自在飛翔。醒來後卻在想,到底是莊子夢見自己變成蝴

           蝶﹖還是蝴蝶夢見自己變成莊子﹖

 

           我和猴兒這段天人奇遇,也是虛虛實實,真真假假,如夢如幻。

           說是真來,卻又捉摸不到;說是假來,卻又真實地上演過第二類

           接觸。天生萬物,各有其形,鐘鼎山林,各有其性。

 

           我和猴仙處在不同的時空,卻能在斷橋處相遇,猶如三生有幸:

           三生石上舊精魂,賞風吟月不要論。

           慚愧故友遠相訪,此生雖異性長存。


 

           自從紅紙位寫好後,就不見他的影子。

           吾常思之念之,不知他可有長進。

 

        後記:至今已經過了六年,我不再感到它猴仙的存在(2009年)

           某一日,一位通靈的佛友來拜訪吾。吾請猴仙出來與他說說話。

           ……

           佛友:現在你修的怎樣了?

           猴仙:跟對人,勝過修三世。

           佛友:為何不再附上人身呢?

           猴仙:師父不允許

           ……

           我想,何其有幸能遇到師父,否則這類的附身不知要磨上多少年

           。曾經見過有位師兄遭遇附體,整個人呈現精神瘋狂、無法自主

           的樣子。而我卻能免去了這折騰的過程。

 

           師父對我說:我只幫你解決前面而已,之後你必需認真學習。

           等你的修行層次提高後,自然就能夠化解這段因緣。

           這是真修實煉的過程,一段寶貴的歷練。

           僅以此文,表達我對恩師的感懷之意。

           <<心海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