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記 2019年5月10日-- 人體器官不要隨意切除


山上氣候說變就變。早上煮了薑棗茶,趁著陽光露臉,散
步到那退休的老中醫那裡....


一女子與我擦身而過。見其衰弱樣,遂問老中醫..剛剛那
位是何症狀﹖大腸切除了! 老中醫繼續說,然後常跑來問
我,每天都很累很累,有什麼藥可以治好﹖沒有藥可治啦
,切都切了!


銀白頭髮的老中醫又嘆道,這二百年的智慧(西醫)怎比得
上五千年智慧(中醫)! 然後又搖搖頭,嘆了又嘆....


好啦好啦,我帶來了您愛喝的,您老就趁熱喝了潤潤喉,
再跟我講講,切了大腸不好嗎﹖

 


* * *
現代醫學把細菌說的很可怕,建了一套細菌理論,導致只
分有用和沒用的,做為醫療準則。


認為大腸都是細菌,對人體沒有益處。所以對於大腸出現
問題時,就以切除殺伐為第一想,直接切除了大腸,而沒
去想辦法治嗎?....少了這個糞氣,還怎麼過日子呢﹖!


糞氣對人體有療效﹖這對於接受<細菌說>之現代知識人,
怎能接受呢﹖


你沒看新聞啊! 在四川大地震,所有去搜救挖屍體的士兵
都得到屍毒,只有一個連隊沒有得到屍毒....


那次地震有很多受難者....沒得到屍毒,是因穿了先進科
技的保護衣罩嗎﹖..還是跟糞氣有關....快說快說....


在每天要去搜救之前,有個老班長把整個連隊帶到鄉下糞
池旁,用竹竿去攪動糞池,可有聞過那個味道....


我知道呀小時候,那鄉下糞池不去動它沒什麼味道,一旦
攪動了那可臭死了....


全連弟兄們吸了那臭味之後,再去地震現場搜救、挖屍體
,他們那一連隊員都沒一人得屍毒....


您老真是國寶呀! 知道這麼多....我幫您槌槌背....


* * *
人體每一個器官都有其功效的,不要隨意切除啊! 比如,
小腸可以把有用的食物和沒有用的糟粕分開,把有用的營
養份供人體使用,把沒用的廢物排泄出去。這個功能叫做
"分清別濁"。而那大腸承接小腸的後段工作是,發酵的效
能,提供對人體免疫力很有效的腎氣,讓人腎氣足,精力
旺盛。這樣的奧妙之理,在<<黃帝內經>>裡就講了,只是
我們人早已失去了理解的覺知....

 

福印手記 2019.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