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如意-51-4


玉青:她就在我這兒左一掐右一擰,就坐我旁邊。

S:嗯,掐你就是好了。

青霞:要是不和好根本不理你。

S:一扭屁股就走了,呵呵。那次到你(玉青)那兒,就問能不能住在你那兒,我說你問問心月狐,心月狐好像說了個“隨緣”,是不是啊?


青霞:對。


S:我一聽隨緣……那就說暫時還不能住你這兒。她這個隨緣的意思就是還得等,等這個機遇成熟才行。


青霞:有機會,將來肯定有機會。

玉青: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再說了?

S:嗯,說吧,沒事兒。


玉青:我那天其實有心,因為我不知道你們之間怎麼回事兒,直覺不想介入,所以我就……那個什麼了。


S:實際上什麼事兒沒有,就是個誤會。怎麼是個誤會呢?春節前何君跑我那兒去了……


青霞:何君老說一個意思,唉呀,他那個意思說得……把我們也誤導了。

S:他(何君)跟我說……

玉青:唉……他跟青霞說,青霞再跟我說。


S:嗯,他跟我說,要是飛狐老在你這兒,那以後……學人不都得聽她的了?就是好像都得聽飛狐的了。


青霞:而且還說飛狐周圍的一些人要是知道了……更不好。

S:不,你聽著,那是他(何君)自己發揮的。

青霞:嗯。


S:他(何君)主要就是什麼呢?就是怕飛狐成為這一攤的權威。她一成為權威的話,那何君的權威不就沒了嗎?


青霞:嗯,沒了。

S:他主要是擔心這個。

青霞:就是!這個是主要的。


S:但是他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呢,我當時腦子裏考慮的是另外一件事。就是怎麼讓她(飛狐)有一個比較妥當的、安全的,身邊還有比較熟的人的地方。我就跟何君說,能不能給她找個地方?可能何君就誤認為我同意他的話了。


青霞:對!何君說您不想讓飛狐跟在您身邊了,想讓她走。


S:後來你這邊一說我就想,肯定何君誤解我的意思了。何君可能認為我一說這個話就好像是同意他的觀點,就是讓飛狐離開。


青霞、玉青:對對對。

玉青:他說你同意了。


S:何君可能誤解了。因為何君跟我說,如果飛狐老在我旁邊……那不是以後學人都聽她的了。我就沒把他的話當回事,我當時想的是另外一個事——飛狐的安全問題,所以跟他說的也是另外一件事。


青霞:對,等於不是他那個意思。

S:嗯,不是他那個意思。

青霞:他可能理解你同意他的意思了,所以就跟我們說。


S:嗯。另外呢,我那時候也有個想法,想讓飛狐在你們那兒住一段。她在你們那兒住一段的話呢,你們倆(玉青)搭著伴往前再深一些,從觀上再深一些。


青霞:那效果可好了。

S:因為住在一起的這一段……哪怕住三天,那這個效果……

青霞:不一樣。


S:嗯,那就是不一樣的。我當時也有一個那個想法。所以我就沒理會何君說的那些,而且事後我就把這事忘了,也沒跟她(飛狐)講。我就忘了這段事了,我只說何君來了,但是我忘了這段事,也沒跟她說何君說的是這個意思。


青霞:嗯,也沒必要跟飛狐說。


S:飛狐(知道何君跟你們說的話以後)跟我說,她說她怎麼煩何君?我跟她講,我說各路學者我都見過,何君算好的。我說等以後,你出去以後再見其他人,你就會發現,何君在這裏面算是好的。


青霞:嗯,何君唯一的就是老想當權威,老想當個好像眾星捧月的人物。

S:對對。

青霞:他就老想是你的大弟子。

玉青:他說話都是明著說。


青霞:嗯,而且他老說林花曲就是最好的行觀記錄,那意思……沒有再比林花曲再什麼的了。而且在林花曲裏他就是老大呀。


S:因為這個是正常的,不是有一句話嗎?叫“空名惑道人”。

青霞:哦……


S:所謂道人就是修行人,就是被這個名所迷惑了,就是空名惑道人。就是他(何君)現在還卡在這一層呢,就是還沒能跳出這一層呢,他也還得慢慢磨。


青霞:他窩就窩在那兒了。

S:也就是他也得慢慢磨,但是他比外面的大多數的那些人,那還算是好的。

青霞:對,除了有這個想法以外,他別的都還什麼的……

S:嗯,算是好的,他就是這一點。

青霞:唯一的就是這一點,特別大的一點。

S:嗯,但是這一點來說……


青霞:這一點……還有一個點就是……老出去願意顯示自己的那個……其實也是在這一點帶動下。


S:嗯,就是名的問題。

青霞:找著機會就去給人家觀呀,給人家看呀。


S:林花曲裏面西王母、九宮她們老說他、老罵他,就是罵他這一點。但是也得慢慢磨,得他這個癮過去才行。他這是個癮,就像抽大煙似的,他必須把這個大煙癮過去才行。
青霞:嗯,他就是上癮,憋不住的,說著說著就說到那兒去了。


S:嗯,這都沒關係。實際上何君就這點兒毛病,別的哪兒都還可以。這個你應該表示可以理解,比他在這個上面嚴重得多的人,甚至到了惡劣地步的人多的是。


青霞:知道他有這點兒以後,你看他前面觀的那些——我怎麼辦啊?我手下那些怎麼辦啊?想起他以前說的那些話,全是這些思想引導之下。那意思就是說他領導的這些人怎麼辦?這些人我怎麼領導他們?他其實就是想這麼問,但是他就是拐彎抹角的問。問來問去還是覺得我作為……起碼這個地區我怎麼領導。當然了,他在這個地區想做領導,飛狐來了也在這兒待著呢,那哪有他的份兒啊?當然他……


S:嗯嗯,他覺得彆扭。


青霞:嗯,彆扭。說難聽了,他就是想把飛狐弄走,他就是——你走吧!就昨天他還說呢,他說飛狐在這兒對師父是最不好了,將來萬一她周圍的人怎麼樣,那對師父影響多不好啊?!我說有什麼不好?我說從法律角度抓不著什麼,頂多師父……我說說難聽了吧,不管別人怎麼說吧,談戀愛都行!我說楊振寧他結婚那個女孩兒才多大啊?我說這個法律上管不著。何君說反正不好,什麼的……這啊那啊的。他老想要我也跟他是一條戰線。


S:嗯嗯,最早秋雲跑到我這兒(烏鴉窩)的時候……

青霞:他也不願意!

S:他也跟我講,他說秋雲不適合在你身邊。

青霞:對!跟我說好幾回了!

S:他也跟我說了好幾次。

青霞:那次說什麼呀?文化不夠,說秋雲文化太不行了。

S:呵呵,對,跟我說了。他說文化不夠,脾氣不好……


青霞:他說(秋雲)脾氣、接人待物……都不適合做師父的助手。他說做師父身邊的人得有文化,得有涵養……這個、那個,說出四五條來。這回飛狐來了,文化行了,又不行別的了。


S:秋雲到我這兒的時候,何君、林芳他們不是也都在一塊兒觀嗎?結果九宮讓秋雲說的那些話都是罵何君的——你怎麼又下道了!你怎麼……全是。所謂“脾氣不好”呢,他就是說秋雲一直是不給他留面子,當著這麼多人就說。實際上不是秋雲說的,是她們讓說的。


青霞:是天。是的,就跟飛狐觀的一樣,不是飛狐說的。

S:嗯。

青霞:他就不高興嘛,其實他還是那個私心,就是您說的那點,佔據他整個的行為。


S:嗯,從我這個角度來看,就那麼一點兒小勾勾心,呵呵呵呵。


青霞:對對。他老提醒我們——別人你們千萬不要認識。他覺得我們不是認識您了嗎?老怕我們再勾引一些人來見您。我說何君您放心,我現在根本談不上什麼弟子啊,行觀啊。我說我就是學人,跟著學習階段。我說我為了師父的安全,我也不會再引誘任何人見他。他那意思就是這個地區的人見您都得通過他,沒有他的帶領你不要帶人去見師父。他就囑咐我好幾回。後來我說何君這個你放心,時機不到我不適合帶人去見師父。而且我也看不出哪個人怎麼樣,我說對師父不安全我不會做的(因為G一直是找麻煩的)。


S:他這點小勾勾心……他就怕你要是一帶人來見我,他這個飯碗就沒了。他就是這麼個想法,呵呵呵呵。


青霞:對對對!

S:實際上說開了,他就這點小毛病,也不是什麼大了不起的問題。

青霞:反正現在我老覺得他就因為這個問題他停止不前,還退後。問題太重了。

S:他還得慢慢的磨,慢慢的經歷。


青霞:而且那天我說,我說看這邊的觀記,飛狐、大日等於就是都合在一塊兒了,我說那個是心月狐啊。他說心月狐?根本進不了……他說咱們這個崑崙神功,壇主觀世音,教主釋迦牟尼,完了就是九宮娘娘各位。他那意思就是沒有心月狐的事兒!根本就。他不知道飛狐……其實他跟我說的意思我都明白,他說你就記住!你就相應的是壇主觀世音,教主釋迦牟尼,九宮。他說就行了!他說其他的你就……那意思,別聽那麼多,別看那麼多。那觀記寫的那些他不承認。


S:他的這個小勾勾心呢,不僅誤了他了,也誤了他身邊的一些人。


青霞:對對,所以我就說還是完全應該把他先救出來,他身邊的人才能……那個什麼呢。

S:不不,這個沒關係,讓他慢慢磨。在我這兒看……這個不算事兒。誰都有點兒小毛病,不可能沒毛病。他沒這個毛病他可能又有別的毛病。


青霞:他反復的說——我現在從來不上網,我也不看觀記。他說我從來不看。他說我就自己在家練我自己的。


S:他也有些害怕,林花曲的時候他上網,後來局子給他打電話問他,說這個網路是你的嗎?他說是他的。從那以後他害怕了,不上網了。


青霞:哦,那可能G監視著他,不讓他參與這些事。

S:嗯,可能是死盯著他。

青霞:哦……所以他跟我說,儘量不上網,也不看那些……

S:但是網上的東西他都有,他讓別人給他下載,印出來再給他。

青霞:他怕那些G再找他。

S:對,所以他也有難處,你應該這樣去理解。

青霞:對,也有難處。

玉青:我前段時間觀——G拿著我的資料在看,呵呵。

S:這些文章……G都有,都是專人給下載,而且何君也知道。

青霞:他們(G)也找人,一看玉青是誰啊?他們可能都找。


S:他們(G)拿著所有網上出現的資料去找何君——這個是誰?那個是誰?要不然怎麼白請何君喝茶啊?


青霞:對啊,時不時G還給何君送禮。


S:嗯,有時候還提兩瓶酒,問何君這個是誰?那個是誰?何君跟我說,他有的時候就裝糊塗。我說行,我說那是你的戲,無所謂。我說你就是告訴他們也沒關係,無所謂的事兒。


青霞:對呀,沒事兒。


S:他(何君)要帶來的人還有很多,我都說那些先暫時別過來,我說尤其是你們過去那些頭兒,你別往我這兒帶。我說對他們影響不好。


青霞:當初還是我告訴何君您住在哪兒的,要不然他還不知道。完了他還不承認我告訴他,他說什麼……我知道師父住哪兒!我說那次不是我告訴你的嗎?


S:哈哈哈哈,他可能是忘了。


青霞:特逗,他跟他那幫人——我都想像得到他怎麼說——師父到哪兒去都通知我了,我都知道,就是為了安全那段時間我沒去。他不說是我告訴他的,他不會那麼說的。所以他當我面兒他都不,他說我一直知道師父……師父到哪兒我都知道。我說你知道什麼啊?我說你問我好幾次我都不告訴你,後來我讓迪安帶你來的。他說反正他都知道,他說其實他都知道。


玉青:他觀到的,呵呵。


青霞:嗯,他的意思就是他是觀到了,他看見了。


S:你跟何君不要有這種隔閡,不要把這個當個事。就是看他大的方向,他起碼跟著西王母走,這就是百分之百好,那其他小毛病誰都有。


青霞:是,對對對。

玉青:西王母特逗,看她(青霞)一直在說,(西王母就說)青霞想當何君的媽。

青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