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鏡如意26記錄2009年1月14日
==========================
即,節錄玉青觀記36 後半部.....(略錄之)(請參閱"青潭觀月情)

=======
 學者來信 
=======
天津的白玉學者來信:


這幾天接觸了一些同修,某些人對於網上的《曲》不信。感覺他們是因為陷在修書裏的某句話裏,才不信。 就是“我大”的不得了,就是:我認為、我覺得、我感覺。認為修書裏的故事、案例中,只要他們聽得有道理順耳的就是沒偏。


沒有眼功的人,堅信不疑的聽從當地的有眼功的人接到的開示,他們認為有道理就對。對[ 拐杖 ]的理解。他們只聽那個所謂他們認為的當地的“最高層次”行觀人的開示,說誰好就誰好,說誰不好她就不好,外人恐怕連個針都插不進去。但是他們確實在練功、行觀,也在看書。他們認為只有《九陽基礎》訓練,看好崑崙位就能修出去。


這個地方的通靈人還自封很多當地的人是地九宮、夢幻仙子、七仙女等等。我寫到這時隱尊曰: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小心過河橋准塌。見九玄娘雙手抱胳膊肘,一身青衣站 著說完即隱去。我自言:小心了,怎麼還塌橋?又見心月狐說:三無。我:無心、無情、無明。心月狐:無天、無地、無燈塔。我:噢…是這樣。見心月狐娘娘坐在蓮花上道:安心、養神,鏡如意。我:謝謝娘娘!!!


看《女巫群》……大丈夫能伸能屈,那我要學做個小丈夫,應該能文能武。…瑜伽者一句意為…七珠騰環,能天能地。文中妙師說:這就是修行的過程: 空—實—空。妙師音對白玉說:結果當空照,過程太痛苦,隱中曰:大鬼小鬼鬧,差點要人命。我:緊跟妙師、心月狐往前走…(以下略)


【杏子:熱衷於在虛空築建金籠,破籠方能破我。這不僅是天津一個地方的問題,很多地方的學者都是在企圖自成虛空體系,目的是在現實中建立自己的勢力圈。】

 

============
小玉來信:
《 異形空間的王子 》2009.1.6 早上7點左右


昨晚躺下後感覺自己進入某個異形空間……看到許多奇怪景觀,但並不害怕。眼前出現了一位男子,感覺他是這層空間的王子。看不清他的長相,他的身體很強壯,輪廓很大。整個視野範圍就是他的身體。心裏喜歡他。他給的感覺是:只要喜歡他,他就毫不猶豫地喜歡你。


整晚,畫面不一樣……看到一個臉深綠色,有些嚇人,頭上一左一右戴著個簪子。立刻認為她是八妖。玉兒請她說說話……。(原話記不住)大概意思是講:飛狐這邊產生了問題,心月狐覺得她靠不住。並不是飛狐不往下走,而是音魂跳躍的戲很多。


我問:跟我說這個幹什麼?八妖意思好像說:希望小玉能緊跟上,接替她。心月狐飄來,哭泣……漸漸的小玉恍忽過去……。


白娘跟小玉說:你師那邊產生很大矛盾,主要矛盾在飛狐身上,牽也不是,不牽也不是。


小玉想:是不是這樣子以後證吧。虛空的戲不是那麼一下子明白的。對小玉來說,還是少思少想,多看曲,看記錄。


翻了個身,人基本清醒過來。恍忽間,見到兩個字[ 日久 ]。繼續睡…徹底醒了後,想到: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哦,是這層意思。沒問是誰給的話。


【杏子:學著先把我放下……我是幻象之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