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鏡如意-5 記錄2008年11月20-21日
==============================
妙師:如果是之前的那些老學者,已練了多年的瑜伽自我訓練了,入觀以後就不是跛子了。妳是因為前四個饅頭沒吃……所以釋佛與心月狐要你補課瑜伽訓練。

 

飛狐:下午吃完飯,看見那一直在面前的太陽貼著我的鼻尖。今天一天差不多都是這樣,要麼貼著我鼻尖,要麼貼著我額頭,太陽的顏色很淡。之後那太陽漸漸進入我的腦袋,跟我的腦袋重合了。她給我的意是:等這輪太陽是你的了,你就飛升了!是這樣嗎?


妙師:嗯,對,這就叫[ 白日飛升 ]。


飛狐:晚上抽空做了二十分鐘觀音拜,一直是輪大日照著。整個過程中,大日裏面變換了四種圖像,圖像都像剪影,沒有顏色。先是大日中出現一隻展開雙翅的鳥,頭朝上。這樣過了一會兒……太陽沒了?!出來一個女子的髮髻,那女子用一隻手拿著一枚金簪子插在她自己的髮髻裏……我心想這是誰呢?她又給我露了點圖像,顯出一條勾眉……


  我問是八妖嗎?她不答。我暗思也不像是八妖的風格,她總是光明正大,坦坦然然的。我問是小王母嗎?她也不答。我想也不會是小王母,她的戲還沒開場呢。又想也不該是TW的狗妹。難道是天鳳那個丫頭?!她跑我這兒來幹什麼?


  此時那女子顯示全身像,把頭得意地一揚,雙手叉腰道:就是我天鳳!同時給的意是她覺得她現在是得勢了,網上都是她的曲…


她話音剛落,接著就看見雪山夫人閃現,一把抓著她頭上的那個金簪子狠狠一摔,拎著天鳳的耳朵拉著就走,邊走還邊說-我叫你得勢!!你得個什麼勢?!


  還有就是,天鳳顯的全身像很奇怪……看起來就像個村姑?身上穿的都是粗布衣服,上衣是暗灰色的,下身的長裙是大花的,就是頭上有她自己插上去的那根金簪……


妙師:可能是天鳳開示學人應該抓機、抓勢……不過反映的潛意識還是個我大,還是鄉下的姑娘剛進城呢。


飛狐:雪山夫人把她拎走後,又恢復先前的那輪大日了,大日裏接著出現了一座金字塔,一棵茂盛的樹,一朵花。之後又去打坐了15分鐘,打坐完後聯繫師……


飛狐:我剛才打坐一刻鐘,還是一輪巨日(月)前的心月狐面對我打坐,然後她開始教我做動作了,這正常嗎?


妙師:是正常的,你該跟著學。


飛狐:我跟著做了。我當時還問她,她要是用右手,我該動那只手?她說就像照鏡子,她動右手,我就動左手。


妙師:動作都還記得嗎?

飛狐:啊?我沒刻意記,我以為下次打坐她還會來教。

妙師:以後教的就是別的了。

飛狐:那我馬上溫習一下。

妙師:把她教的做熟了。

飛狐:她先還說,這些動作不用詳細記錄,因為每個人不一樣。

妙師:各天教各天的,各宮教各宮的。

飛狐:她當時教我的第一個動作,叫個什麼..[ 三花手 ]。

妙師:你把動作的名字記下來。

飛狐:就這一個動作有名字……她剛才又說,最後教我的收式叫單(丹)鳳朝陽。

 

 

2008.11.21記錄


飛狐:下午兩點半,我在看書,右耳突然一陣像海潮一樣的聲音,大概持續了五六秒才消下去。


妙師:你問問觀音是怎麼回事?海潮音是觀音的。


飛狐:圖像是:觀音坐在我面前打坐,沒有說話。還有個圖像是: 一陣波……朝我耳朵傳送進去了。


妙師:你問問觀音是不是想你了?
飛狐:她說,肯定想你(飛狐)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妙師:你再接著問觀音- 想我幹什麼?
飛狐:觀音對我說: 觀!!!
妙師:那就觀吧。


飛狐:看見一個女子,顯相很高大,像是有一米八、一米九的樣子。她的頭上有很多珠飾,穿的衣裙顏色比較鮮豔,紅色系的。她朝我走過來,走過來以後就……就跟我重合了。


就是站在我的身體這兒了,我的身體在她的顯相裏面。然後她就不動了,把雙手朝兩側微微分開,手心朝上。


我問她是誰,她給的意…又像是說華山聖母,又像是說黎山聖母。


然後就看見她的雙手……剛開始是微微地朝兩側分開了一點,現在是從身體兩側舉起來了,舉到頭頂兩側。她現在看起來就像是變成了一隻鳳凰。


飛狐:變成了一隻……剛開始是粉紅色的,就是跟她的衣裙顏色比較相近的鳳凰;然後顏色就慢慢變深了,變成火紅色的;再慢慢地,又變成了金色的鳳凰。


飛狐:然後她一扇翅膀就……飛了,就沖天飛了。
妙師:嗯。
飛狐:然後又來了一位老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