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97年 1月29日(十二.廿一) 從蘊空至大涅槃法
================================================

甲:師才剛上床,讓眾花仙子、小仙孩也都上床去玩,你行觀……


忽啦啦的一大群全上去了,一個個都是眉開眼笑。眾花仙與仙孩圍坐成一圈圈的,那中間……卻是忽地見本小姐從空而降,盤坐在那兒。


此時,我想看看我家的那些小仙孩是不是也在其中,只見幾個小女孩把頭轉過去讓我看她們的頭髮。一個個盤成丫頭的丫字型,是辮子一圈圈盤成的兩個圓餅。一個個都長得粉都都、胖呼呼的,都成就了小美人。


漸漸的這些仙孩與本小姐溶化為一朵光形的蓮花,又過了一會兒,圖像是一隻小白兔,蹲在地上吃東西的樣……顯出文字:兔仙- 玉兔,月郎心戰隊。


此時圖像又成一大沙丘,沙丘的後上空是一輪太陽。漸漸這一切化為一個金紅色的光影人。


* * *
甲:如何理解上述這些圖像呢?

 

乙:我覺得和昨天 1月28日記錄,那句[ 一朵大花 ]有關。[ 滿園春色舞 ],是"花好"。密意是學人行修有成,自己的那株花活了,好了。[ 但聞河東獅子吼 ],是說,此時行大日如來神光陣。本小姐居中,其緣一圈圈圍了上來…形成一朵大花,是說天魂為主導。


玉兔的出現,是表一步登天入月。
沙丘太陽映照是表日月和合。
最後三魂溶和形成金紅色的光影人。

 

甲:那就是說,這些圖像開示的是第八層次的內容,大虛無和第九層次的蘊空大法,這已涉及勝利回歸的課題了。


從這些圖像語言中,我悟出,自己的九世陰魂,蘊藏在花仙之中,而仙孩是表緣,如果說,人的血型有遺傳因素,那麼,仙孩的生命密碼也極為可能與自己的生命密碼有某種遺傳關係。


從當代最頂尖的科技成果看,令世人震驚的是從一隻羊身上的細胞,培育成了這隻羊的複製品。這表明,一個細胞具有一個軀體的全部生命密碼。


若從功法的理論上看,每個生命光、音、色子皆具有一個完整的光音色整體的全部編碼,這是生命繁衍的本質形式。


另一方面,九世陰魂蘊藏在花仙之中,如此更加明白了釋佛的最後開示為何是[ 捻花一笑 ]。古曰:借花現佛。那溶成的一朵大花,正是借此花而現此佛。

 

乙:再一點是,僅僅是借花現佛了,也僅僅是溶於光的海洋,找不到自我的存在。須是登月,日月合明時,方從光的海洋中又找回了“自我”,即金紅色的光影人。此即是從蘊空至大涅槃法的全過程。


甲:在之前有一段記錄(1997年 1 月6 日的記錄 )三位天尊成三角形向圖像中的"我"發射光……從表意看是加持,但密意是,回歸要在於三魂歸一。

 

在之前,那位本小姐開示一段話曰:三魂合體回歸,將以新的面貌出現在九天。本小姐說的新面貌,就是那三點魂的歸一。

 

節錄第34-9號筆記- 川人秋芸行觀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