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補貼43-3,原先我把它刪除了(想在檯面下研討),但,發現同學的研討離遠了,只好再重貼這段,很有爭議的,還有44也是。真是對不起喔,我不管了,你們自己發現、研討吧!

《長江曲》43-3補貼

+ + +
晚上我一直等著D 上網,但是沒有等到,晚上21:22,D 發了一條短信給我:你先停下別上網,過幾天,風聲較緊。


淩晨一點,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回想今天的情況,心想這麼多年來,玄龍也總是時時在照顧著我啊…心裏很是感激。這時,感覺來到:妙山妙水妙萬家,親(青)山親(青)水親一人。- - 玄龍


玄龍說完這句話後,我心裏就沒感覺了,於是我準備睡覺,突然想聽聽《夜讀心經》,因為難得這麼早睡覺,於是開始播放《夜讀心經》的B 面。


我睡在床上,燈關了。我心裏想著今天白娘來了我都還不知道請人家坐,心想以後來人了就要請坐。


這時,我看見玄龍坐在我床旁邊的半空中。夜已深,周圍的人都睡了,沒有燈光照進來,屋子裏顯得很黑。他坐在一張深紅色的木雕豪華大椅子中,靠在椅背上,右腿翹在左腿上,穿著黑靴和黑底金線繡的龍袍,右手拿著長長的古代人抽的那種煙,跟我一起聽著磁帶。

 

過了一會兒,他給了個乾隆的圖像,是個麻花辮,然後又變成穿著黑色的便裝長袍,一副很隨意很慵懶的樣子。


我心想:怎麼玄龍還抽煙……( 我最近對煙深惡痛絕,我爸的肝癌就跟他愛抽煙有關,所以有此一問。 )


玄龍:為什麼我就不能抽?


我們又靜靜地聽著磁帶,過了一會兒,玄龍轉頭俯身望著我說:想我了吧?!


我頭一歪,鼻子一哼:鬼才想你!( 當時覺得這種氛圍好溫馨,確實在想他。)

玄龍:還嘴硬…( 跟他對話的這段時間,有性感。)

我心想:這些小屁事應該不用記了吧……

( 我的枕頭邊放著紙筆,用來記靈感或自己的感想 )

只見玄龍眼睛朝我一瞪:還不爬起來記!

我哼了一聲,只有不情願地爬起來開燈記,這麼晚了還不能睡,(玄龍)真是討厭……

 

+ + +
我把這一段記下來,玄龍還坐在那裏沒有走,我又關燈躺了下來,我們都沒說話。幽幽的月光灑在靜靜的屋子裏…他靠著椅背,透過窗戶看著外面遠遠的星空,若有所思……他那種痞痞的樣子沒有了,好像是在外面忙碌了一天,現在回家休息一下,也不用再對那麼多人說那麼多話…有一種歷經滄桑後的平靜感覺在我們兩人心中滌蕩,靜靜的……靜靜的……那是一種英雄惜英雄的惺惺相惜的情感,那是一種任憑如何物換星移都不可能磨滅的靈與靈之間的情感,說不清,道不明,只是很濃很濃,讓人欲泣而無淚……


( 2006-7-25:整理到這裏我又要哭了…淚…小草遞紙巾給我… )

 

===================================

長江曲》44 來了一位白髮白鬍子老頭
===================================

2006-7-02 周日

從昨晚D 發短信給我,讓我不要上網後,我一直不敢上網,可是早上起來好想看看信箱裏有沒有小草的郵件,於是我發短信給D 問能否上網看信箱、聽音樂。


D :可以,別上論壇和聊天。昨晚夢到師給了封信,說20天后見分曉。過了一會兒,D 又發短信來:有人已經出事了。

 

% % %
下午3 點肚子餓了,我自己做了一份土豆番茄粉絲煲。做好後,點香上供,


心中默念:獻給各位老祖宗、九宮大日、蚩尤、玄龍、各位戰友、各位江邊隱靈、各崑崙位神仙、各位散仙、家中各仙、土地神,請你們吃飯,謝謝你們。


這時看見一位白髮白鬍子老頭兒,笑哈哈地非常高興,他一邊不停地點頭一邊說:供得好!供得好!


供後我在廚房洗鍋,一邊收拾廚房的東西一邊問:你誰啊?他說了兩個字:太上。


我當時實在是太餓了,沒辦法騰出手來記錄,就把實際感受跟太上說了,他說:你吃你吃--我就來看看--他在我家四處晃了晃就走了。


我自己的感覺,要麼就是靜下心來輕鬆地坐著,要麼就隨便地做自己的事。人心裏放鬆時資訊傳遞得最好。


% % %

晚上20:07,D 發短信過來:你自己有新的記錄嗎?記了沒有?


S :記了,昨晚癡羞和玄龍都說了話的,玄龍瞪著眼睛要我 記,我敢不記嗎?今天上供的時候有個白鬍子老頭,說是太上。


D :哦,我也記了,過幾天咱們用語音聊天,不留痕跡,我想你,流淚。


( 看到[ 我想你,流淚 ],不禁一愣,這是怎麼回事?! 後來才反應過來這也是那種隱界的、大靈的那種情感, 就好像我想林佳樹或和尚那樣。不過我這段時間可沒有想 D,看到他的短信也一點傷心的感覺都沒有…… )


現在有點能體會和尚被很多女人喜歡的感受了,很可能我們喜歡得死去活來,他這個當事人卻沒什麼感覺……當然某些時候他也應該是很有感覺的。 )
我回D 的短信:別哭別哭,就快出頭了!大家一起努力!

夜光女 2006-7-26整理

( **小草//2006/7/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