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心理虛空11 摩訶我本大!
===========================================

女精神分析家繼續說,


它慢慢地…非常慢的開始控制我…讓我感到它的存在…體會到它的重要性……它開始一陣陣地…幻覺般地……有了力度……啊! 當虛空得到你的允許…來抓住你時…( 三分鐘沈默…… )因為, 虛空是第一位的…


甲: 正是, 摩訶我本大!

 

* * *
女精神分析家說,


不管我對它是不是重視, 不管我是不是利用它做什麼…都對它沒有任何影響…因為那純粹是我的事…與它無關……我付出了很大代價……終於很不情願地明白:


從根本上講

虛空做出的反應

還是虛空……


雖然我不能完全把握虛空…雖然我不能確定它在什麼地方…但是…我還是窮追不捨…

 

* * *
甲:看來,歐美的研究已不能忽視了……這個深度已遠在氣功之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