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447767_o.jpg

 

特訓感言 (飄飄)

 

            七天的特訓令人恍如隔世課程的安排非常的緊湊。

       一位師兄說感到身陷魔鬼訓練營卻聽前輩師兄們說

       這次是最輕鬆的以往的安排一日14套功呢因為三伏天

       之故天氣太炎熱了師把功減為三分之一把講課排多

       一點以另一種方式強化相應最累的是師父你還喊什

       麼累。

 

             能親眼見到師父的行功身段真是百世修來的福德一波

             一波一節一節的脊柱波浪一聲一聲的教學一舉手一

             投足柔中帶剛剛中帶柔聲音大如洪鐘, 鏗鏘有力,

             又能細柔輕婉年近六十卻宛如鄰家大姐的面孔美麗而

             溫婉又帶著調皮有趣少女態又嚴又慈。

 

             我不敢懈怠在參加前就訓練自己五點以前起床卻發現

             師已把前院打掃乾淨洗好衣服在那兒與貓兒玩呢。還

             把我們16人的早餐電鍋裡蒸的饅頭弄好了等著呢。

 

1204448766_o.jpg 

             在這次特訓中同修裡有一個16歲的小女孩說的話令人

             肅然起敬。她說第一天第一拜下去我就生出了"出離心"

              , 原來人越老越糊塗。

 

             這是16歲的人說的話﹖老了那麼那些四五十歲的我們這

             些同修者怎麼說呢﹖我感到很驚訝。

 

             她媽媽接著說在第一天的天地大拜時她一拜下去就哭

             哭的很傷心。

 

             師父笑笑的和她說老和尚就別傷心了現在學到回歸大

             法了這一切都會改變的。

 1204448278_o.jpg

             現場通靈的師兄很感興趣的為其行觀發現這位小女孩的

               前世確實是個大和尚是在宋朝名為法空法師難怪師父

               會叫她老和尚我見識到這種事也非常驚訝。

 

             小女孩在學功的時候很專注一看就會不需太多的教導。

             此得力於小時二歲開始母親就帶著她到處灌頂並在日

             常生活中就教出世概念。小學就會修心中心法每天打坐

             二小時手蓋著黃布一動不動。專注的心態加上純潔

             心思使她在很短的時間即能立即體會師的教導。

 1204449768_o.jpg

             特訓的安排是非常特殊的參加的人也都是萬中選一,

             師父的功力令人感到震憾一段30分不到的錄音就能

             讓修者喚醒往昔的記憶讓一個中年大男子放聲嚎啕大哭

             不已連上了天上的加持和天下的渾沌轉世已久的靈體

             。如此的出世法真槍實彈的修煉法傳世....

1204449265_o.jpg 

             可惜的是有數位參與者在事先的準備功課沒做好

             場行功時卻仍問題一大堆筆記也沒看完該看的基礎十本

             , 甚至於該有的修者態度也沒具備連手機都沒關閉

             人不但不專注還把外界的雜訊帶進道場引起混亂

             在不該。後得知他們不是篩選進來的修者是因特殊

             原因被連帶保證而參與的一般學者 )

 

             還有些參與者沒有換位思想替人著想自私心態太重

             , 許多工作不但不願參與還佔著浴廁太久以為是在家

             中的少爺少奶奶般的過著日子, 根本不配稱為修行人。

             使得師父做了太多的雜務 ( 連廁所都是師父打掃的 ), 

              累而中暑生病真是遺憾我也懺悔慚愧啊! ( 因為沒有

              道場沒有義工為了替大家省開支一切自己來 )

1204447877_o.jpg 

             小女孩於特訓結束時告訴師父說上個星期我還在那

             個做世俗事上課考試還在為補考傷腦筋但是這個星

             我到這理來練功五天和外界隔離我覺得很值得,

             我醒了如果我沒來這裡我就還矇矇的不清楚還只會

             興趣學校的事那麼我就會掉下去一直掉下去也不知

             道是在掉下去。

 

             師父給她一尊小小的金光閃閃的文殊菩薩塑像讓她放在

             書桌前妳要記得這一切。小女孩非常的歡喜滿足的

             回去了。

 1204449065_o.jpg

             師父也送我一尊黃財神的塑像他知道我在準備好修行的

             資糧後即可全心全意的修行。師父也給大眾一片金色的

             消業咒幔可貼在家中上沿在下面經過就可以消業。師

             父又送每人一可以按摩全身穴位的多角度木片它是那麼

             的適合超好用的造型也很好看師父說塞在皮包裡,

             隨時可以拿出來用按摩自己也按摩他人..使打坐能順利。

 1204446578_o.jpg

             多麼善解人意的師父啊我不禁淚痕滿臉到哪裡去找這

             樣子的師父呢﹖懂那麼多無論世間法或出世間法, 無論

             心法或功法, 無論顯教或密續儀軌, 無論是天文或地理.....

             卻又那麼的謙沒有架子又是真修實煉的連身上那件

         衣服也縫縫補補....說也說不完我感恩再感恩再說也是感

         恩知我該如何表達....

 

 

鳳回天--原貼文日期:2010-07-14 17:31

 


 

 

 

 

       

 

 

 

 

 

 

 

 

 

 

 

 

 

arrow
arrow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