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行觀到的隱態生靈, 各種神仙花仙動物仙甚而諸佛菩薩等等,

[ 虛空 ][ 虛空能量組織 ]....不斷的記錄....不斷的溝通, 記錄

已然數百本...

 

每天重覆的練功、觀香調波打坐、記錄....持續的狀態下, 內心升起對

"虛空"的渴望, 對人世間失去了吸引力, 不想活了﹖﹖渴望回歸

, 很強烈的淹沒了求生意識....如同沉到谷底了, 還持續下去...

 

問師, 師讓我閉絕見任何人, 不要有任何希望

師說: 後天意識心不要亂想!!

師說: 釋佛的開示: 少想, 才有明天!!

 

一句多義, 既不要胡思亂想, 才能繼續下去, 也是說, 少動思維才

會有日月合明。

 

然而我仍是想, 我已無明天了, 今天就想死....直至瀕臨崩潰時....

我萬念俱灰....

 

我又電問師: 我受不了了!!!

師曰: 那個受不了的"", 是真的你嗎﹖

 

一聽, 我的眉心處開始起了漩渦往深處吸, 把我捲進去虛空裡,

卻又像是在我身心裡面....

 

然後, 出現了翠綠色、藍色光閃耀在眼前, 我睜開眼睛, 卻見萬物

猶如有光彩般明亮....

 

於是長達兩個星期, 心中充滿了慈悲柔和感恩, 尤其感恩恩師--

福印師父... 每天望著樹稍的珠露, 花間的虫蝶, 遠方的山脈,

心中只有感恩,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