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除了早課做完後, 就練瑜伽, 然後吃飯、睡覺, 晚上幾乎

都處於觀香點調腦波的靜坐狀態。出現了許多的徵兆, 靈界的溝

,我不斷的請示師

 

師的回答總是淡淡的說: 記錄下來, 不要對外宣說!!!

 

我雖明白淡化一切, 是修者應有的態度, 但我仍不免焦慮的沖擊

....那功法的激起萬丈深情....持續的練功使我的身體似乎持續

的震動, 脈輪旋轉著...

 

記錄裡越來越明顯的與虛空生靈對話, 一再的寄予師, 師在後面

總會點評幾句, 再又寄還給我, 使我不會迷惑在虛空靈界的深淵

。師的角色總扮演的恰恰好。

 

能量持續的提升, 我又換個方式問師, 然而師的回答依然是一樣

: 記錄下來。

 

我不安越來越重, 卻又放不下練功。

 

一天師說了個比喻給我: 以前的人吃釋迦果是先放在米缸中,

然後等到香味跑出來了, 再吃它....好好吃哦!...

師的表情很陶醉的樣子然後說: 這就叫醞釀!!然後又調皮的一邊

跑一邊轉說: 醞釀!!醞釀!!醞釀!!

 

隨後又扳起臉來, 嚴肅的讓我把功法[ 標準型 ]換成[ 通靈型 ]

並示範了幾個姿勢....

 

我問: 為什麼又換了樣子﹖

師曰: 法無定法, 不要執著那個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