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師給我三天三夜的瑜伽功法訓練之後, 我確實的著著實實的

練功練了一段時間, 直至我的骨頭老是咕咕作響之後, 我問師,

接著我應如何修呢﹖師卻問: 生活安定了嗎﹖我說: 是的。

 

然後師就給我[ 止觀初訓 ]以及[ 止觀進階 ]二本筆記, 讓我以

21天為一期, 打坐觀香調腦波, 又說, 每期畢, 可休息幾天然後

再繼續。

 

我問: 要訓練幾期﹖

師說: 無限期!!!

 

然後師又給我數片CD說是打坐聽, [ 調氣法 ][ 進入α ]

[ 雙腦同頻 ][ 神曲 ]..等等。師說: 只要稍加注意覺察呼吸,

放下外界的一切, 去感知內在身體, 去領受那不受制約的, 無形

無相的....

 

我問: 什麼叫制約﹖

師曰: 框框, 我們從小生長的環境, 教育, 灌輸在我們腦袋裡的

觀念, 像個無形的框套住我們, 導致我們對事物形成一定的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