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總是很悲觀, 情緒無法管理的很好, 甚至到了要吃

抗憂鬱的藥。我家沒什麼問題, 我的工作也差強人意。但

為什麼我的心感到那麼的憂慮, 我甚至無法有正常的社交

生活, 我常長嘆問蒼天, 觀音菩薩您在哪﹖

 

1999, 我在大林的路上看到一位尼僧, 一路上手擺的

很大, 一付很高興的模樣走著, 我經過她身旁, ..還聽

到她在唱著歌....我很訝異的看著她, 她笑的很燦爛,

向我揮一揮手, 剎那間我以為遇到....聖母瑪莉亞, 我被

感染了那種快樂, 一直以來所沒有的快樂, 回家後, 我突

然想再見到她。

 

我又折回原處但找不到那位尼師父, 我問地下道附近一家

水果行的老板娘, 是否有看到一位尼僧﹖我形容了一下。

水果行老板娘立即合掌說, ! 她就住在那裡, 她指了指

一條巷子。於是我就這樣認識了福印師父。

 

從此我的人生就改寫了, 我不再憂鬱了, 而且每天都很快

樂。因為師父對我的幫助很大, 首先帶我催眠, 發現了原

來我的毛病是因為嬰幼兒時期所造成的傷害, 生母拋棄我

, 我在草叢中無奈的被蚊子咬了一整晚, 後來現在的父母

收養了我, 視如己出, 並沒有告訴我是收養的。這個傷害

遭遇就是我心憂慮的主因。催眠知道了真相之後, 師父幾

句話, 就改善了我長年的不安感, 就像放下一塊石頭。

 

師父又教我如何吃食物, 選擇食物, 有很多的加工食物不

要吃, 很多的涼水是如何傷害身體, 不要吃....等等。詳

細的, 不厭其煩的把我教明白, 現代人的食物如何的戕害

身體。並讓我每天喝[ 大樂之光 ]

 

現在我每天早上的功課是, [ 八十八佛 ]30分鐘。或

是一邊聽[ 基礎調氣法 ], 一邊跟著調呼吸20分鐘。做完

後就去上班。中午在公司飯後, 閉目聽[ 金光觀觀想法 ]

15分鐘。我的氣色就變的很好, 根本不用化妝品。

 

星期日或假日, 比較多時間, 我就帶[ 瑪雅金字塔補充能

量法 ]去公園, 戴耳機聽, 並同時用CD片的反照射七彩光

從全身吸入, 有時一待就是一早上, 讓陽光溫暖的照在身

上。然後又練一套師父教的[ 基礎功 ]45分鐘。

 

師父說的對, 把生活步調放慢, 智慧就會慢慢打開。如今

的我腦袋越來越靈活了, 生活越來越有趣了, 最近我快要

結婚了, 他也很喜歡師父錄的錄音, 也跟著做, 我們的朋

友都說, 我們倆人的氣色不是普通的好, 而是"超好"滴。

我非常非常感恩師父的教導, 沒有師父, 我恐怕還在吃憂

鬱藥, 過黑暗生活呢。

 

再次表達感恩。謝謝福印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