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住在太保關房那段時間,我曾經親見一奇異事,至今

尚不解是何因?事情發生在20024 月,那天是晴天。那

時師父剛圓滿49天的閉關。

 

同修阿珠是個房屋仲介,要帶客人去看房子,地點離師父

住的地方很近,我就跟著去。

 

我們先去拜訪師父,然後我留在那裡和師父聊天,同修就

先去帶看房屋。

 

此時我突然覺得很睏,就像好幾天沒睡一樣,師父就叫我

去二樓躺著休息一下,等同修回來。我就去二樓瑜伽房睡

覺,並隨手拿一片CD 錄音播放。

 

艷陽天的外面忽然狂風大作,就像颱風侵襲那樣,夾帶暴

雨。我雖知道,但卻醒不過來,而且耳朵聽的到音樂聲和

外面的動靜。那時,師父在一樓收拾茶杯。

 

[ 叮咚! 叮咚!... ]急促的門鈴聲大作,我想可能是阿珠

沒帶傘跑回來了,打擾了師父,還這麼吵,這回來要罵罵

阿珠了。但是無論我怎麼扭就是爬不起來。

 

師父也是以為剛離去的阿珠轉回來拿雨傘,就跑出去開大

(鐵門),但是發現並沒人。師父轉身回屋,這時豪雨下

的又急又快,還夾帶著狂風[ ! ],我冷得直打哆嗦。

 

師父走到二樓時,門鈴又[ 叮咚叮咚!.... ]有人按門

按的更急了,師父又去開門....又沒人....

這樣來來回回,一共四次。

 

過一會兒天空又放晴了。師父上來二樓,我才醒過來。師

父說,好像門鈴壞了,剛才一直響個不停,請我去幫忙修

理,我去試試門鈴,發現根本沒有損壞。

 

 

我們就去一樓,發現前院種在盆子裡與人一樣高的香冠柏,

七棵全倒了。那盆子那麼大,那麼重,剛才的風真大呀!

怎麼有這麼大的力量﹖而那七棵樹全倒向關房的方向,看

起來就像被什麼尾巴掃過全倒的樣子。

 

更奇怪的是,隔壁鄰居的小花盆放在牆上的,小小盆的,

怎麼都沒倒﹖(隔壁的牆約150公分,可看到花園的盆栽)

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還有更離奇的事。我們上三樓壇城(佛堂)時,同時驚叫一

聲,地上積了一堆水,看起來就像很深的積水﹖﹖﹖

 

看起來像有 20公分高的深度,像在另一度空間,有點夢幻

的感覺,摸起來卻像 3公分高的積水。師父擔心會漏電,

就先下去一樓關閉總電源。

 

我用抹布以及畚斗一直清一直清....好像清不完。竟然清

了十桶水。這﹖怪怪﹖300公升的水 ?

 

察遍整個房子,沒見有水管漏水,其它地方也都是乾的。

佛堂門窗全部也都是關著,剛剛雖狂風大雨,但沒有從

窗戶潑水進來。

 

同樓層有二個房間,另一間怎麼會是乾的?

300公升的水又是從哪裡流進來的?

無法理解?

 

記得當時問師父,他只輕描淡寫的說: 四海都到了。

並囑我不要講出去,以免人家當我是瘋子。

 

 

同修阿珠回來後,問她有沒有淋成落湯雞?她一臉不

解地說,外面晴空萬里,艷陽高照,哪有什麼強風暴

雨?今天發什麼神經??

 

我至今尚不明白,我想是不是四海龍王來佛堂拜訪呢﹖

那四次的門鈴聲,每次都有不同的旋律呢!

 

我親自見證這件事,那積水也是我清掃的,水桶就像

一般我們提水用的 30公升容量。

 

這個世間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多度空間交錯,四海龍王

不是傳說中的神仙,而是真實的存在呀!

 

(心願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