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瑪雅 ]開了第三眼 ()   嚴師兄

 

2006, 一個巧妙因緣, 朋友給我一片CD錄音

[ 瑪雅金字塔補充能量法 ], 讓我每天聽一次,

治治我的失眠症。

 

第七天在聽當時, 仿彿看見了法界眾生, 它們身穿銀色彩衣, 飄遊在空中。又看見很古老很古老的戰爭, 我騎著黑色的戰馬與另一組敵人互相廝殺, 我被刺中落馬, 整個軍隊全都滅亡。但, 在那裡的我, 不是悲淒戰敗, 而是傷感我的同袍戰友。我哭了三天, 莫名奇妙的, 想不透。

 

繼續聽瑪雅到第十四天, 我見到一隻龍, 很古老很古老的古龍, 我們有很多仙女(包括我), 都繞在他身旁。然後

我們都變成了巨型的墨魚, 在海中正向空中噴射什麼,

然見有十個太陽在空中, 還有金色的光很強很強像雷射。

 

繼續聽瑪雅到第二十一天, 接著, 我做夢, 夢中都是過去

, 古裝劇情, 很原始很原始的古人, 我感覺, 那是我的

過去世, 也看到各式各樣的奇奇怪怪的動物, 都不是現代

見到的動物樣子, 也是現代繪畫裡沒見過的樣子, 有點像

是改造的吧﹖我認為是看太多的電視劇了, 日有所思夜有

所夢。但那些故事情節卻令人心有所感, 並且悲淒不已。

 

然後, 又見到一女子用黑色的布蒙面, 用兩隻很深情的眼

睛看著我, , 凝視著我, 她全身穿黑色的衣服, 背上背

著一把弓箭, 箭尾還露出幾根羽毛。她似乎期待我回去到

她身旁, 那心情像我失去戰友時的悲淒心是一樣的, 她是

我前世的妻子﹖情人﹖媽媽﹖親人﹖

 

我問了很多師父, 上師, 他們都無法解答我的問題。我每

天都很悲淒傷感, 也哭了又哭, 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我知道是聽那個瑪雅CD所致, 但又停不下來不去聽它,

哭的太怪, 顯教的師父說我得到了悲魔, 讓我不要再聽了。

 

我就把CD收起來, 過了一星期, 我又禁不住拿起來聽。

在聽到福印師說, 金光...., 見到我兩眼中間有另外一

隻眼, 像密教寺廟裡畫的那隻眼。還看到遠處的天國,但像

是基督教禮拜堂上的畫一樣, 還看到一位潔白像是女神站

在那裡對我深情的揮揮手, 凝視著我, 說回來吧...回來吧,

我的眼淚就像潰堤一樣, 流個不停...

 

雖然在顯教學習十幾年, 在密教也學了一些年,但從來沒有

這樣子, 另一隻眼睛(天目)真的看得到。過去所學習的佛

法告訴我, 人人都有, 不用執著。但當你真的看到時,

會不知所措, 不知怎麼辦?因為你看到了他們,而他們也

同時看到了你。

 

終於我鼓起勇氣, 向福印師求救, 連絡了好久, 總得不到

答案。終於有一天, 一個福印師的弟子和我在素食店不期

而遇, 他教我請心海師兄幫忙, 於是我得以面見福印師。

 

驚訝的是, 福印師看起來並不是我所想像的一位老僧,

反的他很年輕, 而且就像鄰居的大姐姐一樣親切溫和,

嘻嘻哈哈的。他一見我就直接說, 唉呦威呀, 塵封已久的

記憶打開了呀, 嗯還是一億多年前的呦! 然後就在白板上

寫三個字, 我一見那三字, 就跪趴下在地上哭個不停,

論何人拉我勸我, 我都無法停止, 我也無法制住自己。

 

但我的腦裡卻一直保持很清醒, 我確信沒有食用任何的麻

醉物品, 而且我也能清楚的思維。還有, 我是個大男子,

有正常的工作, 有正常的生活。

 

更訝異的是, 福印師說這個天眼叫做初入觀, 在修道上才

剛踏入真修時, 要注意起心動念處....他把所有的現象導

引到修行上去, 並非如我原先所想的, 想以特異功能去

展露, 以神通力去一鳴驚人, 去說教。這是很質樸的修法。

 

師父說首先要做到[ 諸惡莫做, 眾善奉行 ]。我說, 吾也知

, 大部份人都知道這個道理, 但不一定真正去實行,

上說的修的多好, 聽其言還得觀其行。(三歲孩童皆知,

十老翁做不到)

 

師又說, 他曾在病中, 見一群群的冤親債主圍繞在旁,

其中有一群怒目說: 不要放過他! 另有一群說: 算了先放

他一馬。意思是, 因為師父平常修法都有迴向冤親債主

, 法界眾生。而這些冤親債主有獲得利益。

 

師父在病癒後, 不敢再傷害任何一眾生, 即使是一隻小

螞蟻。在起心動念處, 即當下的念頭所想的是什麼,

得很注意, 絕不隨口造業, 更不敢說任何一人的任何事。

 

師父說, 他是這樣修行, 並不是以神通力來做號召。因

為這樣修, 就一直都保持清淨的狀態, 也就不以為有何

特異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