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關手札--2012漫談(麗如寫)

 

 

    今天我問師: 在外面聽說2012年會有瘟疫流傳,

                           那我就不要亂吃東西就好了嘛﹖

 

    : 那不是靠接觸傳染。

 

    那是靠空氣飛沫傳染了﹖

 

    師搖搖頭說: 是靠波動傳達...

 

    我又問:  2012年人類聽說會大災難,  那地球人類

                   就沒有未來了﹖不是說上天有好生之德嗎﹖

 

    湘雲師在旁說: 有資料顯示在 2015- 2025 年細胞

                             複製人"藍色人種"會延續人類生命...

 

    : 為什麼藍色人種可以延續﹖

 

    湘雲師: 具有較佳的DNA 可適應惡劣的環境...

 

    : 那我們怎麼辦呢﹖天災呀我的媽呀...

 

    師說: 趕快修行,  認識出你的意識( 真我佛性.

              自性本來..  )是與宇宙母意識同體...

 

    師說完就閉目不說話了,  他不想談論這個天災問題。

 

 

**心海師兄手握一隻攀木蜥蜴,說:爬蟲類的DNA最強**

 

**是嗎?亂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