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泡七次啦      心夢記寫

 

    記得在十年前,我第一次學會做煙供,那就是最

    簡單的唸三個字[ 唵阿吽 ]然後就拿去施食。

 

    因為我的工作是房屋仲介,有時會碰到一些很舊

    的房子,很久沒人住了,我就學會煙供在房子那

    裡燒,三個月後,我的業積在一個月裡冒泡七次

    ( 哈,就是一個月內賣出七間房子啦! ) 而且,

    也就越來越順利。

 

    現在我是自己開仲介公司,每個月初二、十六的

    日子,在拜門口時,也都順便在燒金紙時,倒一

    包下去,省時又有效。不過我現在做的比較完備:

 

    點燃煙供粉唸:

    清淨咒七遍:[ 讓樣抗 ]

    加持咒七遍:[ 唵阿吽 ]

    變食咒七遍:[ 三跋囉 三跋囉 ]

 

    [ 讓樣抗 ]三個字,分別代表了火、風、水。

    火的意思就是焚毀;風就是吹散;水就是滌淨。

 

    變食咒也很簡單,不會念長的就念短的

    [ 三跋囉 三跋囉 ]

 

    有人說:不要亂做煙供,眾生請不走..等等之類

    的想法是錯誤的。根據經驗,這是因為做完煙供

    後的迴向不夠完整。師父說:你一起心動念時,

    隱態的眾生就知道了,所以若忘記迴向給他們,

    有時候會引起它們嗔心,所以要好好做迴向。

 

    另外,也可以做上供,不一定要有佛堂之類的,

    也可以上供喔!因為諸佛菩薩的法身是遍法界的!

    如果能夠邊做煙供,邊念經持咒時,利益更大!

    師父說的對,萬法唯心。

 

    我哥做報關行,就如法做,現在公司已經開到中

    國大陸去了,這都是拜做煙供所賜,我們非常的

    感恩。我們無法全心去修行,但能夠買煙供護持

    ,又能夠使自己的工作生活順利,真是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