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太長了,請看看在內心偷笑就好

因為在新竹沒有認識的人接觸這一塊,只想有個窗口,

可以抒發...(悲情牌發放中)

如果我的舉止很不尋常,還請告知,感恩萬分(很怕入

/靈擾,雖然魔可能懶得理我)

 

------------------------------------------------------------

 昨天下班收到珍貴的煙供粉,很開心

其實還是不太懂要怎麼做才是對眾生最有利益的

(最主要的是手邊也沒有大悲水)

 

但看著時間慢慢逼近七點,怕是太晚當天的好時就過了

(想想如果我是受苦的眾生一定很希望趕快開始)
所以就省略大悲水的部分,另外去小龍女師姐那邊印了七佛名號就,硬上場了!

(地點是在後陽台,把紗窗打開放在窗邊,我住大樓)

 

過程還挺不順的,可以隱約感覺到身體肌肉在抖抖抖

首先是火點不著,後來終於點起來了,我就緊張但努力保持平靜鎮定地唸咒和

六字大明咒,還要觀想滿天都是好吃的東西

(又一直要避免自己想到烤雞之類的葷食,思緒有點亂)

 

煙不時撲向我,腿還發麻(很笨吧),以及不時有蚊子叮咬我(就已經很緊張了還來亂)

 

家裡的貓貓隔著後陽台們對我大叫了幾聲,然後跑掉了(我還分神去看他)

 

總之七零八落的(但還算認真)

 

之後還在7:50PM發現火熄了,想重新點燃居然還燙到大拇指,超痛,

就覺得真是失敗啊..把東西收一收明天見

 

煙供暫告一段落後,在廁所發現貓貓不安地縮在地墊上

我就對他說,別怕別怕,我們要慈悲啊~

接著就放點貓食,貓咪就開心地吃飯啦

 

唉,不久老公回家了,一直抱怨有他不喜歡的味道

我跟他說這是要給受苦的眾生吃東西,還哄了一陣子,但是他還是很排斥~

 

看來只能祈求菩薩,讓老公不要抗議施煙供,而我也要好好學習,

不能糟蹋這殊勝的煙供粉(明明味道就很香)

 

 

CD的部分,我可以說是迫不及待聆聽,因為好想好想(*100)聽到福印師父

的聲音,有時看著網站想著不能跟隨師父就好想哭喔,嚎嗚~

 

跟著師父的聲音領導,每踏上一階,就像迎著強風一樣,感受到那股力量,

內心的小孩痛快地吼叫的,很像是受到壓抑的小孩,也很像是不可一世的

小孩,又或是被遺棄很想被引導的小孩,在內心還宣洩般地說話

 

全身感覺到能量的包覆,輻射那樣,可是開啟X輪就沒有特別感覺了,

除了眉心輪,特別多的能量感受(一直覺得額頭很敏感,不知道在敏感什麼,怪)

 

之後就在金字塔頂快樂地吸收光線,嗯,很喜悅,很平靜,下階梯的時候,

綠色的光那裡,嗚~好想知道為什麼而來!(眾生的疑惑?)太想知道又不平靜小悲傷了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妄念(像我這膽小如鼠之人)

聽的時候感覺房間一角有一團黑色氛圍,旁邊安靜地坐著

一個灰灰糊糊的黑白衣女子(日本人?)

 

很像沒有惡意,但引起我內心小小的害怕,但又覺得是自己亂想,

就在內心用一根針說「消失」,那樣的念頭就消失了(有時還會加上慈祥

的菩薩告訴我:無懼。心念就會定下來,以前還沒這樣練習時,就只能一直超害怕超害怕)

 

晚上,本來想著應該要超好睡的(大家都說會很好睡)

結果我居然一點點,一點點都睡不著。不是那種小時候鬼壓床的怕,

感覺氣氛還蠻祥和的,但就是神智很清醒,喔,應該是精神上超亢奮的。

 

我內心覺得睡不著,不對啊,就開始想一定是我煙供做太爛了,三更半夜,

魔要出現了~(又在自己嚇自己啦)

 

觀想自己變成金剛杵(讓樣抗)可是變一下又不能維持(就說很亢奮嘛)一直

翻來覆去,好痛苦喔~(內心上覺得怎麼會這樣呢?就開始大亂)

 

抱老公的手尋求穩定的磁場來源,也沒用。只好想像自己是一根金剛杵,

包在荷花包裡,又在金色的大海中

深呼吸,ㄢㄛ哞,一直唸,才慢慢(超慢)睡去

 

原以為晚上那樣一鬧今天肯定會賴床,沒有精神這樣

沒想到6點就起床了,而且"神清氣爽",超有精神的

最重要的是身體還發熱,很有能量的樣子,希望是好事啦,不是妄念

 

今早我就很乖地念經(普門品和金鋼經,有時外加十小咒)

製作7次的大悲咒的大悲水(要上班時間不夠)

再買個點煙槍就不會燙到手了,呵呵

 

我也知道自己有很多雜念妄想,同時又被情緒控制,但我會好好努力!

並在心中偷偷追隨福印師父(喔耶!)

 

如果之後後生晚輩有任何心得可以說嗎?要答應我喔~(厚臉皮+賴皮)

 

敬祝  平安吉祥(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