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川人觀記1997.4.9(三月三)凌晨 13 真正的印心啊!
==================================================

秋芸:嗯,還有就是大日佛啊,她講法、傳法的時候,下

面所有聽的,都會不會以那個佛的金身顯現呢?


妙師:會的…會的…

秋芸:聽佛講法,就得以佛身相見,是吧?

妙師:嗯,對。

秋芸:她說,那就叫做什麼呢……佛王說:以身求我。

妙師:嗯,以色求我

秋芸:噯,以色求我

妙師:或以色見我

秋芸:以聲求我……

妙師:以音聲求我,是行邪法,不能見如來。

秋芸:她…挺帶勁的……見如來。


妙師:若以色見我,是說,不能以色相見佛王。所以,

她們都是以法身見我……見佛王。就是佛王只對

"佛"宣法,不對色宣法。<金剛經>那四句話,若

以色見我,就是以色相見佛王呢,那是行邪道,

根本不能見。


秋芸:那是因為心沒空,有人心,有凡心啊!

妙師:嗯,對,有色相。


秋芸:噯,有色相。她說:心空,則法空。也叫法無定法。

那時候呢,就是成就佛。


佛王講法,講到一定的時候呢,她就是用那個……

實際上就是用心啊,大概是與她相應進去了以後呢,

她不是用那嘴啊,講些什麼什麼。實際就是她要說什

麼,她心裡面那個念頭一出來啊,這些人呢,馬上就

能感應啊,感應出來。


妙師:對,這中間有個心傳。用心傳,用心印的方法。

秋芸:那個才叫真正的印心啊!

妙師:對。能印心的,有資格印心的,就是佛王。那個世俗

怎麼說這個給印心,那個給印心,那全是瞎扯蛋。


秋芸:把位擺得太高了,擺到玉女上面去了。

妙師:有資格印心的,只有佛王。

秋芸:只有大日宮的主帥。

妙師:哦,其他人根本沒有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