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訴說我漸入佳境的煙供~嘿嘿

 

老公一開始對於煙供粉的味道不是很喜歡,我有點擔心他會阻止我

第二天老公說:我把你行為跟同事說了

 

同事的反應:「哇!你老婆好有同情心喔~嗯!我決定要贊助她三根蠟燭~」

(真是讓我不知該如何反應= = )

 

不知怎麼老公對於煙供就不再反抗了,呵呵

 

至於儀式的部分就一回生二回熟啦

我升級了我的裝備,點煙槍+助燃檀香粉

第二次以後就沒中途熄滅了,很好很好


話說「風吹得很詭異的時候」不要做煙供

但竹北這裡的風常常都是兇猛的咻咻咻!(加上住大樓)

我常常覺得天氣很詭異啊

每次煙供都覺得自己的腳寒毛都站起來了…

 

再說說馬雅金字塔CD的心得好了

昨天聽到一半,忽然腦海中衝出一個影像迎面而來

類似深山野人那樣,全身髒髒亂亂的,阿伯年紀大概

我當然很害怕啊~就開始亂念佛號

不過沒有用,隨著他愈衝愈近,忽然感覺他是我的業報

我就想著,對不起,我錯了,把我砍成肉醬好了,是我對不起你,我也不掙扎(視死如歸貌)

後來野人消失了,呼~

 

然後出現一個好可愛的小女孩,向我靠近,但我帶著一股狐疑…一定有詐啊

果然啦,小女孩瞬間變成好可怕的鬼 ,讓我超驚嚇*1000!

但是後來,居然又變成仙女飛走了~(嘎?)

 

接著是一個老阿公,牽著一隻驢子經過我

似乎是告訴我,沒有什麼好怕的啊~

我受創的心靈就平復了些…

(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充滿靈性地”沐浴在彩色的光中啊,怎麼一堆有的沒的想法,真是的是超會幻想的我)

 

大概是這樣,聽到福印師的聲音,我就會有信心今天晚上一定會有個香甜好夢

雖然,有時候(大概是有開始認真念經這段時間)

 

感覺我的腳踝是被無形的東西綁住的,有時候週遭的磁場是有惡意的

嗚~不知道我上幾世到底是多失敗啦,才會那麼膽小,又敏感,又想東想西,自己嚇自己(泣)

 

不過,我想我只要持之以恆地做功課,應該可以光明正大地生活了(哈),嗯,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