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郵局海關部拿包裹,把信件交給職員。

他進去取了包裹還跟了個警員。警員問我表格的中文字寫什麼?做什麼用的?

我說是香粉,拜佛用的。

然後又一個警員出來,看我包裹又問原因,然後說要抽稅。(包裹有被海關開過了)

我說:桌上貼的抽稅物品沒包括這種啊,而且藥檢局通過,沒問題啊。

他說:藥檢局是藥檢局,海關是海關,另外有規定的。海關抽稅物品豈止這些,還有很多要全寫出來的話,整桌子都不夠放。(大家笑)

那麼大概多少稅?兩警員又拿了包裹進去,看看郵寄表格,說440(馬幣)

我心想糟了,要抽那麼多嗎?身上沒什麼錢,附近也沒銀行。

稅好像是跟物品價格計算的吧。怎麼辦?希望不要抽太多稅啊。

然後二人出來,那大的警員問我:你唸經啊?
我:嗯。
他:你多多唸經,三天把它(煙供粉)燒完。
我:哦。???(什麼意思??)我要給多少稅??
他:拿去啦,拿回去唸經。
我:如果下次再買呢?
他:這次不要稅。下次就! ! 抽稅了。
我:哦。謝謝!

心想好險啊!幸好沒事。
那警員真是的,還要跟我說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後迫不急待準備一杯清水和磁碗,用了整片盤香助燃在露臺上供,唸咒。(但我只唸咒,沒準備大悲水。)

半小時後去看,盤香燒一點後就熄了,也許我放下碗中沾了煙供粉弄熄了。重燃後再注意已沒問題了。


MAYA金字塔。聽著福印師的聲音震得我感覺全身好像有電流呢。

想著感覺自己像個燈泡人,隨著每個音聲轉變身上的顏色。再接受太陽的七彩光充飽能量。


打坐聽了兩遍,感覺脊柱骨尾端(尾閭的位置)有氣跳動、有點痛的感覺。

一直重播聽著腿痛了累了,躺下睡覺繼續聽。沒用耳機開適量的音量。

睡著了之後,忽然意識有點不同,聽到福印師的聲音外還有其他聲音。

背景聲有把男人聲一直重複念著觀自在菩薩。。觀自在菩薩。。觀自在菩薩。。

還以為自己聽錯了,再仔細聽。還真的有男聲在念 觀自在菩薩。。觀自在菩薩。。 還有些聲音也不懂什麼話的。

看到房中除了我還有個年輕的女生。

感覺應該是夢中,但我意識是清醒的。有時我也會在夢中意識清醒知道在做夢。


之後醒來原來是夢,但那聲音好清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