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上夜班 約凌晨3(我在無塵室)休息時間在入睡時,突然

覺得心很酸。很遠很遠的地方傳出訊息,映入心海中,自己介

紹說是我們家地基主。

 

 

====

因最近有在作下施(我迴向也會為他祈福)有受益到,昨日要去

投胎了,算最後一次見面。說完就886 接著無聲音。

 

我聽到傻眼,因為才剛做沒多久呢!我對靈界事不懂,也不敢

講謊言,但這真的發生在我身上,我也很好奇是真的嗎????

 

====

昨日是我第一次聽師父的CD,沒想到一睡竟然睡了19個鐘頭

家人叫我都爬不起來。我連聽二遍,每一次都在觀想綠光時就

哭著淅瀝嘩啦的。聽完事後照鏡子,眼睛變成斗六的龍眼,

嘴唇像腫脹的火腿。

 

我聽第二遍,在觀想爬階梯時,怎麼看到旁邊有六角型圖騰像

白雪的結晶放大照,還有小精靈(像拇指小人般)飛舞著。他們

都在陪我爬上階梯,可是越聽越冷,一股寒冷之氣從脊椎透露

出來,總共蓋了2條被子還是冷,覺得很好奇也很不可思議。

 

 

==

今日放假,所以利用時間再聽師父的瑪雅CD片,共聽了2次。

還是一樣,總在觀想綠光時又哭泣。我因昨日在聽CD片時全身

覺得發冷,所以今日在觀想時,都包含我及無始以來因緣眾生

也在接受"光的洗禮及治療。

 

不知怎麼的,感覺上忽然看到古代一個武將騎一匹駿馬, 神情

英勇。後面帶著眾多士兵,衝鋒陷陣,不料敵眾我寡,最後還

是落得為國捐軀下場,整個軍團都滅啦。然心中不捨的是與我

出身入死的戰士們,所以最後那一口氣,還是停留在與我同陣

亡弟兄們身上。

 

我的視覺隨著觀想綠光,眼淚又不停飆出,只是不像昨日那

"激烈"。今日比較"理性"垂泣,我很懷疑那是我的前世嗎?

因我還隱約看到"古城門",還有戰場上滿地的屍骸遺骨。我餘

悸猶存。這是真的嗎?還是我看太多八點檔古裝劇啦!

 

 

~~~無言,也想不透。最後片尾音樂,清唱"六字大明咒"

彷彿曾經聽過,眼淚頓時又狂飆,待2CD聽完,我的眼睛很痛

(因為哭太久)。可是像昨日一樣,右邊的太陽穴也是在痛。我

想了很久,還是找一日去親見福印師父好了,不知我是否有此

因緣?

 

==

我出現的景象真的很古老,實不相瞞,在觀想最後一個平臺

"藍光",總有一隻龍留著鬍鬚,在藍天白雲間穿梭。

 

師父的這片CD太有能量,真的把我們前世記憶喚醒了。可是我

真的可以知道自己為何而來?又為什麼而學習?太多疑問了。

 

==

昨晚及早上又再聽師父的CD片,這次不再眼淚潰堤,只是留

下些少許的淚珠。依然還是落在觀想綠光時,又情不自禁滑下

傷心的眼淚。彷彿看到自己戰敗,而首級被取下裝置在盒子裡

真實生活中,我只要壓力太大,脖子地帶就會不自主的抽續,

並且太陽穴異常的痛。講到這,才發現今日右太陽穴並不痛

了,我從一開始觀想紅光開始,都努力觀想我周遭也有許多,

自無始以來,有緣法界眾生亦陪我同接受光的治療。

 

 

所以不知為何,從觀想橘光時,竟然隱約看到南無地藏王菩薩

拿著錫杖,用力在震開階梯。最後再觀想藍光時,我及許多有

緣法界因緣眾生,同時上升至地球的外太空。因為此時此刻,

我們的身體很輕很柔,可以隨風起舞。從外太空俯視地球的表

面,外圍因籠罩著大氣層+海洋,所以遠遠看起來是一顆發亮

的藍星。

 

 

我們在銀河系飛揚,數不清的行星以及無遠弗界的星海,真是

壯觀。我及許多有緣法界因緣眾生,都現童子.童女相,再上去

還有天,隱約可以看到仙境。因有穿著輕紗薄衣仙女在飄逸著

  (目前只有看到2)

 

 

 

隨後師父指示要下樓梯,我跟著觀想下樓。哇!我又看到一塊

牌位,是新的才剛塑立沒多久,就擺置在皇宮旁。牌位寫著"

代英豪愛國軍士牌位"  有點忘記是否是"愛國軍士",因只強烈

記住"一代英豪"這四個字。

 

 

我覺得很多隱藏在心裡,未爆發出來的傷痛,其實都是業力在

作祟。這片CD有開啟我們大腦中的潛能(潛意識)的作用。

 

 

在觀想"紫紅光"時,剛開始都覺得眉心深鎖,把自己的眉頭揪

的很緊。今日聽時並不會有此感覺,可是卻看到一雙特大的"

提眼"  (佛畫中菩薩的眼睛)

 

好奇怪,為什麼每次聽完都有不同的感受?是否聽多了,可以

把我們前世輪迴記憶開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