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是奇特呀! 有效呀! 讚嘆啊! 感謝恩師福印師父。

 

       1 自從基礎功法招式學會之後,師給了我NO5 號筆記[ 訓練方法 ]

         從來沒見過如此詳盡、層層深入複雜的訓練法,卻以簡潔的文字

         合盤托出,將修行成就的實踐方法,就這麼的公開,這麼的簡單

         ,使得愚鈍之我,一介凡夫,在經過這麼一段自我訓練,依照筆

         記上說的方法去訓練,很明顯的能量提升了很多很多,心態堅強

         了許多許多,悟性的敏銳度變化至大至大。全部超乎我所想像。

         重點是長期無法減輕的體重,一下子咻! 輕了太多太多啦!

 

       2 筆記上列舉了,如果是重病者,該如何如何,如果是有頑疾者,

         該怎麼做,如果想長壽美麗,該怎麼訓練,平常該怎麼訓練,怎

         麼突破自我的極限,甚至是怎麼訓練出眼功....等等等。不但巨

         細糜遺,而且是層層深入,甚至配合天時24節氣,解出釋佛的牧

         女河畔所見的吉星高照,並告訴我們怎麼修出的秘密方法。

 

       3 筆記又把每個脈輪與天時的配合,整個用圖表與文字解析出,讓

         你在練功時知道怎麼打穩基礎功,同時又明白親證上層次的各個

         覺受。所面臨的問題,將面臨的問題,或想像不到的問題,竟伴

         隨著解答,就在寫在筆記上。

 

       4 此外應知的細目,例如[ 瑜伽大閉鎖 ][ 辟穀斷食]的搭配,還有

         24節氣的實施,身體、生命光子流的規律性,甚至親證記錄....

         是那麼的詳盡,用那麼少量的字,卻又能使很短的時間內使你明

         白,使真修者頓時體悟,自己該做的是什麼,猶如明燈在前,一

         切的迷惘,一切的問題全消。

 

       5 整本筆記就像是個世界小姐身材的妙曼,身上的肉不會多一分,

         也不會少一分,妙妙妙不可言..使我愛不釋手,一閱再閱,使我

         在修行路上不再迷惘,知道怎麼自我安排功課,尤其是能以一年

         當中,從農曆 七月七日 開始,搭配天時節氣,慢慢的加量行功,

         筆記告訴我如何飲食,心態如何,如何修法,遇冬至如何運用天

         時,遇九月九如何天河相會,遇五月五如何結夏安居,如何從凡

         夫變成真修者..等等失傳千年的、千萬修者所苦苦追尋的,古老

         的,傳聞的"煉金術"!

 

       6 我按照筆記所說的方式,自我定下功課表,經過了這一年的實修

         訓練,頓時,我就像武俠小說裡的主角,幸運的得到了隱居仙人

         的指導,練成了蓋世武功啊! 長期無法解決的心態問題,不知怎

         地自然解開了,心法也跟著上來了,大大的超越了,之前所修的

         二三十年的進度。修行變得容易而簡潔,進步在不知不覺當中。

         再閱佛經時,已變得拍案連連,感恩天地諸佛菩薩眾生萬物恩情

         ,心變的敏銳柔軟,不若以前那麼的木化無知無情。

 

       7 雀姨來電要我寫心得報告,得知師將筆記印出給後學數位修者,

         我隨喜讚嘆啊! 心中萬千語,說不完道不盡,總之是令人難以相

         信有這種筆記的,聽說還是師親自指導講解,想必師兄姐們歡喜

         雀悅難以言表,在此恭喜,隨喜讚嘆啊! 它解開了修者在進度中

         的所有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