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功不是氣功,是真正的修行大法,膽識不夠的,  學佛的心態不

神功不是氣功,是真正的修行大法,膽識不夠的,

學佛的心態不穩的,還是別來。

 ====================================
 9 案例:白族歐陽老先生
 (1) 我只練半月就出西天月
 (2) 光爆海潮音使我發抖
 (3) 相應反應使我恐懼
 (4) 恐懼關無法承受
 (5) 相應,承受
 ====================================

 (1)我只練半月就出西天月
 我叫歐陽,64歲,在白族自治州工作。1995.8.14 學功。我
 是先讀資料二個月,才開始練功,每天都練天地大拜。只練
 半個月,就看到西天月、大海洋,各形各色的圖像,我的目
 前一大團彩色光團,但不穩定,只看到二次。我不胡思亂想
 ,只是一味跟著錄音帶練功。現在, 我的精神倍增。
本功法
 的確名不虛傳。

 甲:這位老者為何速度如此之快?

 答:慢中快,慢的快。先看了二個月教材,再練功,訣竅在
   認真閱讀教材,讀的越是仔細,加持力就越大。如若有
        人自以為是,翻翻看看,潦潦草草,覺得什麼都懂,可
        就是練不出東西來,還費了好大的勁。

        另外,此位老者本身屬易通靈型,其一生磨難重重,極
        不平順,年輕時還有大難。也正是如此多的磨難,使他
        在閱讀教材時,產生共鳴,而獲加持力就更大。


 (2)光爆海潮音使我發抖
 我於1996年 1月就停練九陰功,因為光爆太大,多次把我打
 翻在地,並打昏過去,怎樣摔出房門躺在屋外地上的,我卻
 都不知道。眼前的明月是圓陀陀,光爍爍,潮音響得可怕!
 當時很緊張,但由於資料看的多,心裡有數,故又冷靜下來。

 現在我練天地大拜,早晚各一次。練基訓(一)第一式對我來
 說太厲害了,光爆、海潮音使我渾身發抖! 渾身的肌肉都跳
 動不停,但我心裡好過,十分舒服。我每天都要練基訓(一)
 第一式幾次,越練越好受。

 甲:基訓(一)第一式應是每天必練,那是基礎的基礎,在上
   古訓練中,行功前的準備功就是這一式。


 (3) 相應反應使我恐懼

 我於1996年 3月就全部停功了,因為每時每刻都在功態中,
 身上的肉在跳動,隨時都感到地在震。心情平靜不了,有時
 發生恐懼感。也不知道是從哪來的一些怪事,我控制不住。
 就像水裡按葫蘆,心情不安定。

 我到醫院做全面檢查,一切都很好,可偏偏心情不安,好像
 瘋了! 但我神智很清醒。這是否是練功反應? 很多次會突然
 想到死,令我恐懼不安。我不得不停功。

 我每天給玄女的神像上兩次香,每次三支。但我不敢相應,
 不敢練功。現在我把神女像請出來,供在佛像的右邊。再也
 不敢放在室內。陰曆三月三,上九支香,什麼也不敢說,更
 不敢練功。找些有趣的閒書看,分散一下思想,這樣好一些。

 不過,儘管如此,我還在教七八個六十歲以上的老太練功。
 請問,該怎麼辦? 有時心驚膽顫,坐臥不安,特別是晚上,
 白天好一點。這是功理反映還是病?

 前一段我觀香點,觀無量法印,合上眼後,香點、無量法印
 同樣在! 它們閃著藍光,我多次眨眼,它們也不消失! 睜眼
 ,或閉眼,它們總是存在。我不敢再觀香了,現在成天哈欠
 連天,精神不振...

 

 * * *
 甲:歐陽老人是去年八月學了五天功,至今正好九個月。
     他的恐懼感是一種什麼現象呢?

 師:這案例應好好地研究,因為,這將是一個普遍現象,
        不是特殊現象。

        仍屬於教材沒看明白,練功處於一種盲目性。在第80集
        <船渡九陰>的最後一句話已經交代十分明白:
        [ 九陰功是一條船... ]

 甲:但學人往往不明瞭,什麼叫此岸,什麼叫彼岸?

 師:正常人生活在此岸,不了知彼岸的事。此岸就是三維空間
        和一維時間,是正常人所能感知的實物世界,而彼岸是多
        維時空,是虛物世界。人是作為實物存在的,感知不到虛
        物世界的多層次宇宙生靈。神功卻可以使正常人跨越過這
        個實虛之間的、不可逾越的時空屏障,而使人感知虛物的
        存在。

        當行功到一定層次時,你就會漸漸感知它們,並與它們進
        行交流。如果你在理論、思想、精神、心態上沒有足夠的
        認識和準備,一旦交流、接觸,就會產生極大的恐懼,隨
        著行功的深入,與隱界一天天、一步步地接近,會越來越
        濃。這種恐懼的濃度足可使正常人發瘋!
這就是崑崙功法
        的險惡之處。

 甲:當它們向行者接近或圍過來時,行者會渾身發冷。若不是
        真行者的一般人練到哪就好了,就不會有這情形﹖

 師:一般人只學九陰功普及型,再加九陽功基礎訓練 1-3套就
        足夠了。
不要再向通靈型邁進,你要認真想好有沒有那個
        承受力? 否則你會後悔!

 甲:可我想的是要開悟! 西天圓月在目前!

 師:明亮如鏡的圓月出現在目前,這是一切修行人渴望的。
        它標誌著修持有成,表示已接近了"開悟"。如果它24小
        時,幾天,甚或永不消失,它真存在,而不是通過觀想
        意念等等人為的出圖像,是 "真的" 而不是"假的",也不
       是臨時的,那會是件令人十分難受的事,它干擾了你的
       正常生活和工作,它使你看東西不清楚,甚或發昏,總
       覺視力出了毛病。

       雖然在之前,你發願要修行大道獲正果,但當它真的存
       在,你卻會日夜不安,你又乞求說要過正常生活。沒有
       它時你拼命練功,還總是問,我怎麼沒西天月﹖我都練
       了好幾個月了﹖一旦真的得到了它,穩定的得到它,你
       被打上了神的烙印。也許你會後悔,因為你失去了自由
        。你能看到很多圖像,你就是不想看,宛如你窗外的那
        棟房子,它在那裡,你不得不看它。

 甲:就無法正常生活了....

 師:在<日月經>有一段文字:神殿已給他打上了神的烙印-
        - 他的
天眼開了。他會發現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他已
        無法像正常人那樣去生活,科學把他除名了。

       除非你是六根已斷,心無所牽。危坐終日,垂簾合目..
       難道此生就這樣與現代生活再見了﹖難道今生今世就只
       能如此過清苦的生活﹖

       不想要它了,可它卻不消失! 你只好停功,這條路走不
       下去了....行到此時,你抽身轉意也許還來得及,若是
       再一意孤行,正如觀音曰:你會失去一切!  你再想一想
       ,為什麼要踏上修行者之路﹖


 * * *
 (4) 恐懼關無法承受
 那歐陽老先生又寫信來了:自1995年 8月學功,看教材 2個
 月後,10月開始行功。只練了近2 個月,就實在堅持不下了
 。衝擊波太大了,多次把我掀翻在地。我已不敢練功,那海
 潮音,各種巨響,使我恐懼的渾身發抖! 巨大的震動一次次
 把我打翻在地,而且,還在地上又震又摔!

 11月以後,我看到圓陀陀,光爍爍的大月亮。各種彩色圖像
 圖像經常在眼前顯現,幾乎每晚都能看到。

 我只好停一停,練時也小心地盡可能輕微,不再敢和九天玄
 女心心相應,再不敢去心心相應,僅是輕輕地隨便相應一下
 。我已不敢再按照課程去行功練習,那力量兇猛,可怕,讓
 人恐懼發抖。我就怕出什麼危險( 我還不想走的太早 )。下
 一步我該怎麼辦?

 答:行觀香調零。不過,觀時雖是打坐,但神力依然會把人打
        翻在地,甚至扔出四、五米之外。且聽大黑天女神開示:
        淨處為己設坐席,切勿過高和過低。
       席上舖墊谷舌草,覆蓋布片和鹿皮。
       克制心神和自我,時時與我相應和。
       凝聚心神於一點,淨化自我瑜伽行。

       具體在行法上,就是觀香、觀像、調零、調靈。為什麼坐
       席不要太高,且墊的厚一些? 因為行觀調零時,有時會出
       現巨大的海潮音以及神力的漩渦。怕你適應不了,承受不
       住神力的加持而被打翻。


 * * *
 (5) 相應,承受

 師:這套功法自 1995年五月正式傳出之後,糟糕透了!

 甲:為何糟糕?

 師:有人雖練了十多年氣功,但遠遠經不住海潮音一擊! 遠遠
        承受不住神力加持,一個個都被打翻在地。現在最擔心的
        是不要出現早走現象,是故,在教材中不得不不斷地撤火
        ,而第五層次以後的內容,卻無法落筆。

        現在的習功者,一是在相應上,在心上無法過關,而表現
        出得不到巨大的加持,然而一旦相應,加持力打過來,這
        就是第二個問題了,身體又承受不住。

       每個修行者,都應在茫茫海空之中,把握好自己的小渡船
       。既不迷失航向,又不被巨浪掀翻。高層次功法,猶如在
       夏威夷衝浪,在驚濤駭浪中,藝術地優美地把握住自己的
       平衡,不要被掀翻,成個落湯雞。

 甲:這裡繼續追蹤雞足山歐陽老人的情況。之前,聽說他因為
     太恐懼而不敢練了。但是,現在看,他的情況有點不妙。
       他總是把身上的傷給街上的人看,並做九陰功動作,說,
       就這麼一下子,人就扔出去了,摔得死去活來。又在大街
       上說,他"看見"什麼了,太危險、太恐怖…又說,他已到
       了第五層次。

 師:這樣下去,他會走上大氣功師張香玉那條路去了了。你就
        是再激動也不應跑到大街上去宣傳。神功應控制在研究範
        圍,它不是那種馬路公園氣功。神功也不宜作像氣功那樣
        幾百人的大報告法會,因為一旦調準了相應,力量是巨大
        的,是人力難以控制的。

 

 

 

 

arrow
arrow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