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鏡如意63續
1 低位求仙      2009年8月17日
2 萬緣有情      2009年8月20日
3 大拜108 跟著CD行,就沒這些問題   2009年8月20日
4 大拜時心還有波動,就不能完全放
下自己放不下就不能靜定,不成瑜伽   2009年8月22日
=====================================


飛狐:為什麼師讓你把7 月份的記錄也收到鏡如意63裡了?
不是已經換另一個單元了嗎?


杏子:師說那些觀記原本是要收入<鏡如意>的,但這次的觀記
與你那天的觀記有關聯。師說從記錄可以看出,釋佛至
少在7 月份就已經介入你的修行,進行指導了,只是你
還不自知而已。

 

----------------------------------
1 低位求仙 2009年8月17日
----------------------------------

飛狐:我問釋佛,除了磕108個頭108天,還做不做之前花香香
她們教我的瑜伽?


釋佛曰:傻孩子…當然要做,有了過去才有現在,瑜伽是沒有
分別的……


空閑時看到<神曲>講到- 虛空圖像語言的複雜性,使人極易理
解錯誤。對前幾日花仙說的紅線蟲一段話有了一些體悟,正是
師曾說的- 虛空的她們不會說一句廢話,都是實實在在的……


當時花仙說完紅線蟲後,我立刻理解為實際生活中的蟲,在
發現那紅色的東西並不是真實的蟲子時,又馬上自認為花仙
是在逗我,並說自己是信以為真……接著花仙就說——問題
就在信以為真,應是既不信以為真,亦不信以為假。


花仙這裡說的真是指我理解的真- - 真實。我當時認為紅線蟲
並非真實的蟲,在發現自己理解錯誤後,又並沒有立即低位求
仙- - 繼續追問"紅線蟲"為何意。現在看來,花仙當時可能是
借這個像蟲子形狀的紅色的物體來表達"牽紅線"的含義,因為
在她們之後緊接著出來的是釋佛,之後便是請釋佛施教明示。

 

----------------------------------
2 萬緣有情 2009年8月20日
----------------------------------

正吃飯,師和杏子她們說起--玉屏在網上貼的- 關於TW風水
災的文章( 2012年的末日天災 )……杏子說玉屏好像對星象
有些研究,文章裡常常有關於某年入某星的說法。


( 註:玉屏為台灣學人,後天意識強,常有文章發表。 )

 

飛狐:空中有個素衣女不斷的來回走動,樣子顯得很著急?
她說是她紫光夫人的侄女。


杏子:急什麼?


飛狐:她說玉屏還是心在外,為什麼不把心思用在觀上呢?
( 只知道入星,不知道入觀! )

 

我只知她是玉屏的天媽,追問其來歷,她有些猶豫的說:
紫光夫人……之後欲言又止,像是拿不准該不該把紫光夫
人牽扯進來……


我又再三問她,她輕輕的說:紫光夫人的侄女……
並給意說未過明路。


她的顯像……無頭飾、衣飾,也無色彩,整個人好像遮在
一層紗後。又顯出她頭上懸浮著一頂隱形的王冠。


我見她眉頭緊鎖,神情憂郁,於是請她坐下一塊兒吃飯。


她坐在我身旁沒吃兩口飯菜就又說玉屏- - 整天就是跟著別
人瘋,不知道跟著這邊走!我看她說起自己時總是小心謹慎
,教訓玉屏時反倒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