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禮八十八佛懺悔行門>拜49天心得 (治齡)

 

40 <禮八十八佛懺悔行門>拜49天心得 (治齡)
 
 < 禮八十八佛懺悔行門 >拜了49天了,心情不一樣了,公司發生
 了一些事,這在平時我是又急又怒的,這回卻一點也不感到什麼
 勁兒,只一味平淡的對我兒子說:大不了把公司收了吧! 我漸漸
 明白什麼叫做消業了。非常感恩福印師父教我這個拜佛行門。

 近日有個機緣得到了師父的筆記< 第13號筆記--普賢大行法—天
 天地大拜108  >。我將瑜伽功法的火候呼吸加大,按照筆記所言
 去做,每天加唸[ 普賢行願品 ]。

 然後又得到師父親自示範,同行的一個密教的阿尼說,和大禮拜
 一樣,但又不一樣,呼吸是個極為重要的關鍵。師父又為我們說
 明脊柱的甩動和原理,原來一個簡單的拜功竟有這麼大的學問。
 並讓我們把基訓(一)加入生活中。

 第二次的禮拜49天,心情更是不同,頭腦忽然覺得清醒多了,一
 個人就是要清醒了,才會明白過去的自己是那麼的昏晦。身材變
 好了瘦了12公斤 ,肺熱病沒了,失眠的問題不藥而癒。

 昨天清晨忽聽到師父唸誦八十八佛的聲音,爬起床才發現,錄音
 機還沒開呢。沒想到八十八佛裡師父的聲音已進入腦中,如此我
 相信死時也能憶起八十八佛的名號,這是我在學佛過程裡十八年
 來所求,沒想到用師父的錄音帶,在短短的兩個月裡就發生了,
 不禁讚嘆高能量的修行人的深度呀! 師父的錄音越聽越好聽,太
 好了太棒了,我字拙無法形容,書到用時方恨少。

 感恩師父

 * * *
 <禮八十八佛懺悔行門>這塊CD,是師父在早期閉關時所專修,
 並且是一邊禮拜,一邊誦八十八佛名。早年師父修此懺法時,
 不畏艱苦,以致額頭及手足俱裂,並在木板上留下痕紋和血跡
 。師說每次專注禮佛時,都能感應到佛的圓滿相,光明莊嚴。

 此之禮拜是禮佛之最恭敬禮,屬上層次的功法,它不同於一般
 屈膝俯體的跪拜,亦不同於寺廟禮節式的拜法。在拜下時,膝
 蓋不彎,兩手先著地,然後平身向前推進,直到整個身體伏貼
 地面後( 有點類同密教的大禮拜法,然又不同 ),以腹之力將
 頭額上仰吸氣,再縮回,脊柱的甩動相當劇烈,師稱之為 "小
 貓伸懶腰"。

 後來很多在家眾也跟著禮拜,因為功法的火候太大了,心跟不
 上,出現了很多的問題。師得到聖靈的允許,才將之改成現在
 的禮拜方式。

 初學者可以用自己的身體能接受的方式進行,差別不大,但是
 ,有伴聽錄音和沒伴聽錄音,差別卻很巨大。

( 湘雲加注 )

 

 

 

arrow
arrow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