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鏡如意-7記錄 2008年11月22日
===============================

這幾天因為練瑜伽, 覺得很累的身體, 開始變輕鬆了。淩晨一點入睡,見一個暗紅色大十字架,十字架的四個頂端有向內的三條銀色波浪紋。


然後, 目前的大太陽,變成一個旋轉的風扇,類如螺旋抽風機。它是朝我的方向凹進的,也就是, 從外面往我這兒吸,或推進的。


同時給的意是: 一方面說我心不外散了,在往內聚。另外就是她們在給我推助。


推助什麼呢?緊接著給的圖像就是: 像是大機械場,很大、很新的機器在井然有序地工作著,那個扇葉就像是提供動力的。意思像是要我抓緊練瑜伽,她們都在幫忙。


之後又看見碧霞不放心地踱步,朝藍藍那兒張望著……意思好像是....不知道藍藍她現在情況怎樣了?也不知道發點觀記上來看看?!


過了一會兒我就睡著了,得一夢,主角竟然是史芬芬?!夢境如下....


史芬芬上門拜訪,說是有問題, 請指教指教。他看起來三十歲左右,挺帥氣的,總是微笑著,顯得彬彬有禮。我請他去客廳坐,他向我要了一張師的名片。然後他坐在桌子旁,挺規矩的。我則顯得很隨意,側臥在他對面的沙發上,一隻手撐著頭,就像把他當自家人。


然後, 史芬芬就開始說他近日的情況,說他已經開始有了點感覺……正說著他感覺到什麼了,好像有個影子。我就在一旁讓他快問是誰,把那影子留住別讓走,再好好感覺感覺。他又說,這次感覺更清楚些了,感覺是個人。我要他接著問是誰,結果他問出來是青娘,抱著他哭……


這時家裏門鈴響了,我去開門,是我媽和幾個親戚回來了。


史芬芬怕我不方便,準備告辭。我說沒關係,我們去飯廳說。在飯廳坐。他說,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我說行,你說吧。他說要我把師的地址告訴他。我說好,我乾脆給你寫下來吧,怕你忘了。他就遞一張有點破的紙讓我寫。


我邊動筆寫邊暗思,不是已經給他名片了嗎?名片上有電話和位址的啊?仔細一看正在寫字的紙,正是剛才拿給他的名片。我拿起來看了看,不知怎麼回事,聯繫地址那兒……紙上顯得凹凸不平,看不清了,可我剛才給他的張新的名片啊, 紙上另外一角像是給剪掉了,當時的感覺是他自己剪掉的。


我心想可能是史芬芬想讓我再寫一次做個備份吧,於是接著給他寫地址。可是他開始在旁邊插話,說地址應該是怎樣怎樣……結果我按照他說的寫了幾個字,發現把地址寫錯了,我就叫他別說了,我自己給他寫……夢就結束了,最後地址有沒有寫成也不知道。


這時我人就差不多醒了,不過還處於迷糊狀態。接著聽見小花仙說,他(史芬芬)還在一層、二層轉呢,心門還沒打開!


給的圖像是: 師穿著一身白衣在閉目打坐,史芬芬的魂( 我不知道是什麼魂 )一會兒飄近,一會兒飄遠……好像還若有所思。


接著給了個我的圖像: 我的那個魂整天粘在師身上轉,雙手搭著師肩,腰部以下看不見,好像就在師打坐的圖像裏。


接著又給了個我的圖像: 我就像是養在師花盆裏的小樹枝。原本是光禿禿的,像是在冬天。接著就像到了春天,幹樹枝上很快地發芽、長出翠綠的葉子……


我心想是不是長太快了不好?左耳立刻聽見非常清晰的, 師的聲音: 不不!


之後給的圖是: 那小樹枝靜止的圖像: 一根主幹,頂端是顆光珠,約一個雞蛋大。旁邊伸出來一根分枝,頂端是一個紅色的花苞。


我暗思這分枝是朝哪兒分的呢?順著分枝一看,是正在打坐的師。


然後就再也睡不著了,得趕緊爬起來記錄,一看錶, 5:57

 


飛狐:上午看專業書,唉,又分神了……想到以後跟師出去跑江湖,那些學人……只怕會一個個地像天鳳這樣, 自己插著金簪子跑來給我看?接著就看到: 心月狐戴著滿頭的金簪, 愜意地歪歪靠在大寶座上。她是梳著一個扇形的髮髻,那些金簪挺整齊地順著扇形的弧度排著。


妙師:她的意思是她得勢,誰的金簪都沒她多。


飛狐:剛才看到心月狐滿頭金簪的圖像時,心裏感覺到, 是別人給她插上去的,但是不知道是誰,剛才又問了問,給的圖像是: 十二宮中其餘諸宮伸出玉手,一人給她插上了一支。畫外音道: 十二金簪插滿頭。


然後我問,那心月狐自己的那根金簪, 是誰給插上去的呢?
給的圖像是: 你猜猜看是誰給插的?


妙師:玄龍啊。
飛狐:呵呵,說對了。
妙師:那這還有假嗎?


飛狐:給的圖像就是: 媽祖給她梳好頭髮,然後玄龍給她把金簪插上,之後就是其餘十一宮每人給她插上一根金簪。可是…為什麼是媽祖給她梳頭呢?


妙師:媽祖是她大姐啊。


飛狐:而且媽祖帶過心月狐和玄龍,他們三個是一家人,最親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