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信(陳吳滿宜)

 

這是請我的女兒幫我寫的信,自從我用師父錄的[ 禮八十八佛 ]CD

這種拜法結合了中脈功法和禮拜諸佛合一,真是殊勝!每天早上我

都聽錄音慢慢的拜,每一佛師父都唸誦三次,我就一拜。禮拜完後,

都感到身心溶入了慈悲海中,法喜充滿。

 

感到人生非常的有意義,我連續拜完49天後,夢到諸佛圍遶在空中

,我的身體從黑轉為白色。於是我連續拜三期49天,我又夢到身體

從白色轉為金色,很多佛菩薩圍遶著在唱歌,我感到很輕鬆很愉快,

夢醒後,我感到身體變得很強壯,至今我不再吃糖尿病的藥,而且我

去檢查,醫生說我是奇蹟+ 好運。現在我身輕如燕,而且可以爬山了。

 

願一切眾生都能聽聞到這個[ 禮拜八十八佛大懺悔行門 ],並都能滿願!

感恩人: 陳吳滿宜  台北新店

 

 

 

********************************************************************

鷹雀兒加注:

 

凡請購煙供者,可結緣福印師父錄製的[ 禮八十八佛 ]CD

請寫信給護關組表達。email: deric.hsu@msa.hinet.net

Tel: 049-2880821   0910649370

 

本錄音CD和傳統的唱誦不同,是實修大拜功法,可請護關組師兄

順便寄[ 大拜示範姿勢圖 ],稍微強化的拜法,效果卻是驚為天人,

有師父的加持力在裡面,我連續拜49日,減了 十二公斤 ,身材妙曼

回復年輕時的模樣,我朋友連拜三期49天,更是令人驚嚇指數破百

,她說以前常感冒,現在不但不會了,而且感覺很精壯,臉也變白

了,更重要的是,讓人以為去醫學塑身了,一種年輕化青春回復的

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