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觀想法],幫我渡過流感   (心雪)

 

年初被公司調到大陸內地,那裡資具缺乏,公司裡二十幾個都在感冒,

高燒不退,打針二次以上的也有數位,同寢室每位都住院打點滴,只有

我一人沒發燒,但我有一點感覺身體不太舒服。二月後,回到台灣,就

連睡了三天覺,就又回復了。整個過程很是奇蹟。

 

因為,我每天早上、中午、晚上在休息時間裡,就戴耳機聽師父錄製的

[金光觀想法]CD,我知道這樣會加強我的免疫系統,而且只需15分鐘

工作上順利,身體也沒跟著流感流行,精神上隨時聽到師父的聲音,使

我渡過那一段堅苦的日子。在此非常感謝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